4  

▲先來張超厲害HAWAII Style 渡假風 婚禮宴客照過過癮,是不是光看照片就好有風情,好想去呀!

 這可是台灣辦婚禮拍不出來營造不出來的氣息氛圍

smallpic025.gif  Wedding Day 2013/10/27smallpic025.gif  

這天我們是這樣安排的,有兩位保鑣護送新郎新娘去飯店與婚禮公司人員碰頭,由於我們住在歐胡島靠近北岸,離Downtown Waikiki有好一段距離,大約需一小時多的車程,與新秘預約的時間大約九點,加上前一晚求婚趴踢局趴到三更半暝,他們一行人根本超爆肝!我們其餘參加婚禮的很幸福睡到約九點十點愜意的吃個早餐煮杯咖啡再梳妝打扮抹臉漂漂出門,一早出門的他們可對我們恨得牙癢癢!

MAp  

▲Google Map 顯示從House 到婚禮公司的車程,那個小紅點就是我們住的House

 我們有購買美國號碼外加網路吃到飽,所以別懷疑在夏威夷開噗噗都靠Google Map引領我們

 不迷路敲擊好用喔,後面夏威夷資訊分享工具篇會仔細分享滴

 15  

▲瞧瞧我說的,很爆肝吧!上車新郎新娘還可以補眠,真難為開車跟看地圖報路的兩位帥哥

 據說他們一路上互相賞巴掌提神的

16  

▲抵達目的地,要去變身了,哇~才開始是不是就好有Feel,一種巴黎女孩兒的浪漫情懷

 ~喔~心情醞釀著粉紅了smallpic021.gif  

14

▲到了之後享有專人服務,備受尊榮吧,很高級吧!公主當然是要有人服侍

 13

 ▲與公主對照圖,新郎可是沒有含妝髮喔,得自己想辦法或掏腰包找人用。

    至於為什麼請見[夏威夷辦婚禮很簡單資訊篇]

  這王子可能是青蛙王子,一早起床爆肝夥伴爆肝ㄙㄟˇ斗! 眼睛根本睜不開,超ㄍㄧㄣ的!

 


 

教堂預約到的時間是下午三點,Blue Lagoon Chapel 藍色礁湖教堂就在機場附近,腹地蠻大的,到處是綠油油的草皮及超大的停車場

我們一行人大約一點多抵達教堂,這時婚禮人員已到現場Stand By與我們碰面,跟我們說明婚禮流程及注意事項(很要注意的注意事項喔),並帶領我們從哪裡迎接新人到來,大家都是頭一遭參加海外婚禮,超興奮超期待著婚禮開始,看到什麼都好新鮮好驚喜。

注意事項 

*進入教堂非常嚴禁的禁止任何攝影拍照(因為有攝影人員,但我們一定會想我們可以自己錄影拍照阿,很抱歉不行喔需要錄影請參考加購包套內容,人家要賺錢嘛)

*包包物品相關攝影器材包括手機不得帶入教堂,交由婚禮人員保管

*進入教堂時手機所有通訊產品請關機或關靜音

30  

▲Blue Lagoon Chapel 藍色礁湖教堂,我們這場婚禮就是使用這間教堂

29  

▲Blue Lagoon Chapel 藍色礁湖教堂,怎麼看個草皮都好有渡假風

  2    

3  

▲婚禮的Dress Code 女生白色洋裝 / 男生白襯衫配卡其色褲子,是不是很像寫真卡阿!

 

等待新人的禮車到來中...........................................

  22  

 ▲上層照片左邊藍衣襯衫就是攝影師會說中文 ,黑衣是婚禮工作人員都是日本人

19     

▲像不像猴子去看戲,我們被很堅持不可以超過白色護欄,只能遠遠的等待禮車來,不可上前拍照

20    

▲白馬王子來接公主了!是不是變身大成功整個夢幻到不行,我們這個雖然很黑的白馬王子,搖身一變也是大帥哥啦!公主都要心花怒放了,但公主還是保持都很優雅喔![這攝影師拍的,完全禁止我們向前拍照(插胸大噘嘴)]

23.jpg        

▲這個禮車,這個氣勢,厲害到不行吧,白婚紗白西裝與夏威夷的美景搭配的完美無缺,完全具有明星氣派的架勢,好浪慢好優雅喔,少女都要捧臉臉紅了。國內辦婚禮拍婚紗同樣要花錢,把蜜月加婚禮加自助拍攝婚紗(後面會介紹期待一下吧!)集結在一起,是不是更有意義更划算,想婚的或已經打算婚的少女孩們是不是想手刀去海外婚禮啦! 嗯 嗯 嗯 ~~少女心的粉紅濃度是不是越衝越高啦!

 S__1662987

婚禮開始前兩位新人會先有一個小小的預演,然後等待牧師到來!

別忘了進入教堂是禁止錄影拍攝,整場婚禮就是很夏威夷風情,有一位鋼琴手,一位專業婚禮歌手歌唱夏威夷方言婚禮民謠開啟這場小而美感人溫馨的婚禮,再由牧師開始致詞發表誓言(跟電影裡演的一模加一樣)接著兩位新人交換婚約誓言說YES I DO,簽下中終生契約,最後再由婚禮歌手劃下完美句點。

故事插曲,夏威夷是個彩虹之都,每天都可以見到彩虹,但這天,當新人步入教堂走到牧師面前,牧師一開口說話時,彩虹出現了劃過教堂,OH~是不是太夢幻了,牧師說我們好LUCKY 彩虹加入了我們的婚禮一起祝福見證這場婚禮,整場婚禮真的是溫馨感人,女孩們都眼紅了男孩們都鼻酸了,都被這一切與氛圍給感動了,都哭哭了。

接下請大家欣賞美照吧!

12    

26    

21

▲婚禮結束,準備步出教堂了,大家手拿花瓣灑花瞜!(牧師說他來過台灣玩喔!好喜歡台灣)

18    

▲公主抱必備,是不是這樣就超像婚紗照拉,後製圖修一修就敲完美

1  

17      

27    

24    

  ▲有沒有瞧到身後的彩虹,就是它參與見證了婚禮,每張照片是不是就像婚紗照,在夏威朋友們只要有台單眼,會按快門都可以充當攝影師唷!怎麼拍都好美喔!

婚禮進行時間沒有很長,但非常的莊嚴溫馨,當儀式一開始彷彿世界以我們為中心似的,感動幸福環繞在四周包圍著我們,瀰漫著粉色氛圍,新娘的妹妹們都紅眼眶哭哭了,很感謝這對新人兒邀請我們參與這趟旅行,若不是他們聚集不了這份專屬夏威夷情誼的緣分,若不是他們不知道原來海外婚禮很簡單,誰說出國辦婚禮只是有錢人大明星的權利,小資族有小資族的辦法,只需要一群願意跟隨你說走就走的摯友們親人們,這份感動的童話故事誰都可以為自己寫下。

 


 

婚禮後續小記,給大家分享一下婚禮結束在國外我們怎麼玩怎麼延續台灣既有的習俗呢!請看圖說故事

31   

▲婚禮結束後新人訂了這家餐廳宴客我們,據說夏威夷人婚禮結束會到這邊吃飯,這家餐廳也有提供辦婚禮

他們的餐點集結很多國家的料理,是採自助式的自己拿自己吃,總體而言好吃

 

33  

5  

▲新娘新郎抵達宴客瞜!

34  

32  

▲新娘新郎是不是很融入夏威夷拉,怎麼拍起來都像夏威夷女郎 & 夏威夷Local

 


 

宴客結束當然就回到House準備我們的小驚喜以及丟捧花,鬧洞房瞜!在國外一樣可以延續台灣既有的習俗,整個晚上瘋狂不斷笑聲不斷,回想起來都還會嘴角上揚,另外插曲的重頭戲就是新郎光屁屁繞屋子一整圈,全部的人都笑翻了,但礙於尺度照片不方便給大家看瞜!

10  

▲丟捧花了,男生一次女生一次,大夥接招吧!

6 7 8 9   

11  

▲最後獻上新娘又哭又笑照,新娘的密友特地製作了祝福婚禮影片,新娘看了好感動喔!!!!

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一群許多互相不熟識的朋友們卻因為這場婚禮而聚集在一起,留下深刻的情誼,這過程好感動好溫馨好感人好瘋狂好驚喜好美麗好精彩好好玩好好笑,太多好多講不完形容不完,每一刻都刻畫在我們彼此的心靈,留下最深的感動。

這篇網誌同時也獻給來去夏威夷的十三位友人,因為有你們實在太棒了!版主又要去擦眼淚了啦!!!

相關婚禮海外資訊請看[夏威夷辦婚禮很簡單資訊篇]

最後獻上小品婚禮紀錄影片

 

 

餐廳資訊 

http://willowshawaii.com/ 

Phone:952-9200

Operation: 11:00am-2:00pm / 5:30pm-10:00pm

901 Hausten St Honolulu, HI 968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