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pic024.gifNIKE哈哇宜/溫NIKE GO TO 哈哇宜smallpic024.gif    

節目一開始容許我用貫穿此趟~溫 NIKE GO TO HAWAII~天堂之旅的主題曲來為大家做熱血的開幕儀式,手腳動起來!

 

話說前面已經發佈重口味敲精彩[少女心夢幻婚禮篇]現在這邊來點溫和類流水帳之天堂之旅的開幕篇瞜!

smallpic025.gif  Travel start 2013/10/25 smallpic025.gif  

 

自助行前是需要做比較多的功課跟事前準備,機票、簽證、飯店、租車........等許多事項不僅國外需先預約辦妥,包含國內也有很多代辦事項須處理喔!(期待後面敲有用敲實用夏威夷工具篇吧!)

這趟旅行剛好搭上美國開放台灣免簽,但可別以為是真的免簽,如果你有美簽還沒有過期就不需理會,不然需要自行上網辦理旅遊電子簽證,ESTA美國國土安全部旅遊許可電子系統申請,網站有二十三種語言不用擔心看不懂,會收取$14美金沒過則收$4美金,但特別注意,必須更換晶片護照才能申請喔!機票買好簽證辦好~開心出國瞜!

 

 

7.jpg

 

▲才話說要自行辦理電子旅遊許可,大家雖說辦都辦了,但都沒有再自行確認,到了機場已經要登機時大家瘋狂再確認,深怕出不了關,所以想要自助的彭油們可別跟我們一樣兩光隨興喔!等待十小時的飛行抵達哈哇宜

8.jpg  9.jpg  

▲飛往夏威夷是會經過換日線的,咱們10/25晚上九點起飛經過了十小飛行,但到了夏威夷可還是10/25喔,台灣比夏威夷快18個小時,所以下飛機後有一種莫名多賺到一天的假象。

抵達夏威夷的第一天當然是先安頓好並熟悉這個美麗的城市,來到夏威夷當然要租車來體驗夏威夷生活,夏威夷的路很大很好認很好開主要高速幹道分H1 / H2 / H3敲簡單多開幾次不用導航都能通,我們一行13個人共租三台房車(4 / 4 / 5 ),一出機場會有好幾個分隔島,那邊就有許多BUS STATION 只要前往尋找有你所租車公司的LOGO牌子等待,就會有專車來接你去租車公司拿車(不需要給租車公司接送巴士的司機小費唷!如果你有給小費習慣當然還是可以給一下啦!我們默默的給了20美元

15.jpg  

2013-10-25 14.36.03.jpg  

10.jpg  

▲我們這次所選的租車公司為DOLLAR ,車子選的都是房車等級,由於我們一台車要做四人,還要塞四人的行李,要以舒適及空間大為原則,敞篷則不列入考慮了,更好的車則預算不足,一般房車一台平均一天 NT.1500 有找!

12.jpg  

4.jpg  

5.jpg  

▲拿到車,別忘記檢查一下車子的損傷狀況喔!保險起見可以拍照記錄(基本夏威夷租車公司很實在不會亂搞的)夏威夷的車牌都是彩虹敲可愛!

 提供四人玩法行李怎麼塞超會塞的照片參考圖,拿到車後大家驅車前往COSTCO(只要你有COSTCO會員卡一卡全球通用),填填肚子順便採買當天晚餐及未來五天糧食,由於我們歐胡前四晚住HOUSE可以開伙自己煮,大大省荷包也大大增加早餐情誼,是不是一舉多得!!

3.jpg  

2013-10-25 16.51.22.jpg  

2.jpg  

▲13人的晚餐13人要喝的水13人要吃的麵包13人要吃的早餐13人要喝的咖啡13人要吃的零食,這時少女們也很賢慧吧!!(撥頭髮)

採買完畢出發去Check in Seaside Manor House lol(詳細資訊敬請期待住宿工具篇)抵達時間大約已經六點多了,大家分工合作開啟第一晚的NIKE 哈哇宜序幕篇 !

6.jpg  

▲O'AHU五天的早餐及兩晚晚餐每天的消夜就是靠他來塞滿我們的嘴巴填飽我們的胃

1.jpg  

▲嗡 嗡 嗡  大家一起去做工,人多分工的力量

13.jpg  

14.jpg  

▲不一會兒的力量,瘋狂搶食中,哇~搭配夏威夷夜景敲美味

 

  NIKE 哈哇宜PARTY FIRST NIGHT GOGOGO  !!!!

2013-10-25 19.13.50.jpg  

NIKE 哈哇宜1025開幕篇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