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pg

▲游泳池邊慶生派對

 smallpic001.gif  HAPPY BIRTHDAY TO HANK /WE ARE IN MAUI 2013/11/02smallpic001.gif

第九天的茂宜,大白天我們去了全世界三大潛水景點之一開心玩水開心在海底遨遊,到了傍晚我們趕緊回渡假村大家一起密謀要幫咱們同行友人HANK太極桑慶生,我們住的Aston At The Maui Banyan 家庭式渡假村剛好有游泳池及BBQ,就超適合舉辦一個泳池派對,有了生日的名目不就更趴踢的更理所當然呢!

C.jpg

 ▲醬醬醬醬~我們的帥氣有如夏威夷Local的 Hank Liu 太極桑 壽星

D.jpg

要BBQ當然要先採購啦,Aston At The Maui Banyan 附近大約三至五分鐘內車程有好多家超市,所以住到這想要省飯錢自己DIY是非常方便的

 

E.jpg

 

G.jpg

▲游泳池可是有管制的,入住時櫃檯會提供密碼給你,要有密碼才可以進入喔!

K.jpg

1.jpg

L.jpg

 M.jpg

 是不是好有美式STYLE,美式BBQ真的不需要廚藝不需要技術,就是豪邁的把肉放下去,烤熟了就超好吃了呵呵,因為這樣般的巧合,太極桑在茂宜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也因為他的生日讓大家都又留下一筆難忘的回憶,有生之年不會忘記何年何月何日我們這一夥人在夏威夷過了辦了一個獨特開心的生日派對。

大夥不僅吃的超開心也玩得超開心,一首康康的HAPPY BIRTHDAY 帶來最大的歡笑,當時在場有一堆外國人我們可把台灣流行音樂帶到國外,讓讓外國人聽聽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擴音喇叭連線,生日歌就這樣開始也為這美好的一天帶來HAPPY ENDING。

 

 

套句大夥的名言:人生難有幾個真正的好友實在太好了,乾杯!!!!! 

 

2013-11-02 16.56.15

2013-11-02 17.54.03N.jpg

▲吃飽喝足,這可是公共設施使用完畢可要記得請洗乾淨,發揮公德心好讓下個使用者方便使用呀,美好的環境需要大家一起共同維護!!

 

 O.jpg    P.jpg 

  

▲最後獻上茂宜美妙的夜景以及壽星太極桑的水上芭蕾說聲晚安

 

以上此篇文章獻給HANK LIU 太極桑 ~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