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Nikewomen instagram

 

炎炎夏日要到了,要晉升夏日美少女行列,一起來運動,快點動起來!

起先由Kiya強力推薦Nike Training Club APP,也去Kiya家一起做了幾次,第一次做完後發現真的非常有效,

僅短短30分鐘真的每次都大爆汗,隔天除了痠痛感,更帶點緊實感!!!

所以開始下載NTC APP,自己在家裡做,當一旦每天養成運動習慣,一天不做就怪怪的!!妳會發現有些原本做都很累的,後來都很輕而易舉。這是肌肉在長大啊!!!!!

別以為這只能女生使用喔!連男性做過都有點吃不消了呢!目前已經推薦了3-5人都有下載使用,且都讚譽有加!妳還不趕快下載!

 

 Nike Training Club ( NTC ) APP

軟體名稱:Nike Training Club

開發者:Nike

價格:免費

連結網址:

ios下載請點

Android下載請點

 

總共超過100堂訓練課程,有些為教練、舞者、運動員、模特兒之健身計畫,除了教學課程外,還可以記錄妳的運動歷程,讓妳會非常有成就感!!當你完成了任何的運動計畫也可以分享到FB喔!

   

首頁,將會記錄妳運動的總時間及完成的運動項目,一開始要註冊Nike會員才可以登入喔!

 

 

▲選擇進行運動計畫,就可以選擇妳想要的目標,當然也有分為等級喽~

 

 

依照不同的等級,妳可以在選不同的運動計畫,有照片的就是名人的專屬運動計畫

 

   

選定後,確認需要那些裝備,或看更細的運動計畫,來確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確定後就馬上展開運動計畫,當然還可以設定手機裡自己的音樂,才不會運動過程中非常無趣!

 

 

一邊在運動時,若有不清楚的動作可以看一下影片指導,看影片時間會暫停,所以不用緊張

 

在運動的過程,他都會用口述指導妳動作,例如:重心在大腿、頭抬高....等,還會激勵妳的話語,如:挑戰自己、就算覺得累也要撐下去之類的,每當覺得真的不行了,但還是撐下去了,而每個動作時間到的時候,就會逼一聲提醒妳要換下一個動作,如果每個動作交接太複雜,也會有10秒的緩衝,真的是超貼心。

 


當然除了單次運動計畫,妳也可以設定整個月的運動計畫,安排好了就會提醒妳,真的是蠻逼人的!!

 

    

妳看,當妳訓練越久就會有紀錄喔!如果要參加Nike路跑,NTC達到多少小時的人可以優先報名耶!當然一旦養成運動習慣,就會覺得好像少了很多裝備!這時候就可以快點添購一下

 

運動計畫

我的原則:

1周 2-3次 X 30分鐘或45分鐘(有氧訓練動作)

如果當天沒空15分鐘重點訓練,選擇的重點訓練是核心肌群或美背

 

假如妳真的更有遠大的目標(精益求精者):

次 X 30分鐘或45分鐘 + 15分鐘重點訓練

      (有氧訓練)      (重點肌肉養成)

 

另外有運動的朋友:

如慢跑、騎腳踏車.....等,建議運動過後也可以做15分鐘重點訓練,可選擇重點訓練放鬆拉筋的,我有朋友每次都做15分鐘2組,真的也是蠻厲害的(1組就受不了咧)!!

 

推薦的重點課程:

   

重點課程非常推薦"好萊塢腹肌養成運動計畫",因為很多運動計畫都是5個招式做3次,但這15招都不一樣,比較不會膩,且運動效果更佳!!哈

 

 

延伸閱讀

Nike Training Club 官網  http://www.nike.com/tw/zh_tw/c/womens-training/apps/nike-training-club

Nike Training Clu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keTrainingClubTaiwan

 

同場加印 

當妳運動到一個階段,妳就真得會想要進階下去,我建議就可以看看Nike的官方instagram,運動將成為一種新女性的生活態度請點我

整組裝備加服裝都好好看喔,都想帶一組回家!!

手環─能夠記錄一整天消耗的卡路里跟身心狀況,提供妳運動的紀錄,但售價不便宜喔~

將NTC的概念帶到戶外去,那運動就真是的一件美妙的事情。

女孩們快點動起來,一起找到自己的運動態度~ 

 

 

我想要瘦肚子─延伸閱讀:真『腰瘦』!如何打造比基尼必備馬甲線│Zona

我想要美腿─延伸閱讀:夏日美腿大作戰跟著少女這樣做 │ Kiya

知道更多運動態度─延伸閱讀:刺青師阿本的運動態度V.S O3 Fitness│Kiya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