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夏日即將到來少女也想追求腰瘦/細腿/翹屁股/馬甲線,知道咱們刺青大師阿本在練拳擊以有半年的時間,請他帶領我們進入完美體態健康人生的境界,讓運動不單只是運動,以成為一種生活的態度。   

阿本在刺青行業中已有十幾年將近二十年頭,刺青這行業其實也有許多職業病,長時間坐姿彎腰固定同個姿勢,耗費眼力及容易腦壓高,不善待自己不保養自己,可是會縮短自己在這行業的壽命。阿本近幾年可是瘋狂愛上潛水,近期也加入拳擊運動行列,運動對阿本來說已經不單純只是運動,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及一種自我要求的態度,沒有健康,沒有善待自己,那來的本錢過美好的生活呢!

 

本語錄說:自信不是渾然天成,改變不是隨口說說。

 

2

 1  
▲阿本的自我堅持與要求,唯有堅持才能成長,唯有毅力才能突破!

 

Q:阿本曾被問說在他的臉書專頁為什麼他是刺青師,但是卻幾乎沒有再放作品照片,卻都是玩樂運動生活的照片,阿本這麼說

A:沒錯,我的確是個*刺青師*但.......
   工作只不過是個工作,
   需要的不只是刺青生活,
   單純的只想要自由自在,
   很愛惜刺青給我的一切,
   之所以,爺不能浪費這些,爺生活態度,代表了爺刺青的水準。

其實以前的阿本瘋狂的工作,每天除了刺青還是刺青,工作還是工作,這樣長期下來其實給阿本的身體帶來了警訊亮起紅燈,阿本開始有所體悟,工作不代表著全部,適時的需要停下腳步,給自己休息及喘息的機會,愛自己才是對的生活方式。

阿本加入O3 Fimtess的拳擊運動行列已經有半年之久的時間喔,少女聽聞消息覺得這運動時在太吸引人,決定請阿本帶領我們一起前往一探究竟。

 

 

17  

▲集合瞜!這一堂是KickF.I.T踢拳/蔡宗翰教練的課,瞧這可是男女皆宜唷!

18

▲阿本身兼助教幫教練示範,有沒有看到教練那雙腿,少女看到簡直驚為天人,教練的屁股超翹超緊實腿也超勻稱的,因為拳擊非常注重腳與手的動作,長時間練下來,可是會腿細緊實翹屁股喔!(看到這就超吸引人去上課的)19

▲教練示範完,學員開始兩人一組練習啦!阿本的動作很標準又帥氣喔!20

▲女孩也Fighting ~GO GO GO,開始感受到肌肉酸疼及無力,但咬牙撐過去,多一下就是你的了21   

 ▲課程完畢拉拉筋,緩和舒展你的肌肉

O3 Fitness的課程幾乎都在中午時段及晚上時段,一次一小時。據阿本提供說,他做拳擊運動大約半年時間,總共瘦了6公斤喔,身材也變勻稱緊實了,少女當天看到超多女生身材都超好的,阿本說一開始可不是呢!也是經過鍛練下來減了體重結實了肌肉,OH~少女好心動,因為拳擊不像一些運動當長時間下來可能可以減重但你可能會某區塊的肌肉較為發達,無法達到線條鍛鍊,大部分少女都想要四肢纖細,翹屁股吧!吼~拳擊可是一次滿足這些需求,嗯~心動心動。

不過聽阿本說大部分第一次上課的學員都會招架不住臉色發白包括他也是,嚴重點可能會冒冷汗或嘔吐,但知道這代表什麼嘛~就是大夥你們都沒在運動體力跟肌耐力超差,基本上撐過一至兩次的課程,後面就妥當啦!最後讓少女來介紹一下O3 Fitness 健身訓練到底有些什麼吧!

23  

 

 

最後超值得一提,O3 Fitness雖然場地在地下室,但它們的設備可是做得非常好,空氣完全不會不流通,也沒有任何異味,想想O3 Fitness所提供的課程訓練可都是非常激烈型的,汗水肯定都是用飆的,但卻沒有任何汗臭味喔!這點也超吸引少女的,所以可見O3 Fitness對於環境的維護整潔可是非常重視,最後當然要非常謝謝阿本帶領少女進入一個這麼棒的運動場所,並獻上精彩影片!

 

 

  

 

 

 

 

 

延伸閱讀::O3 Fitness達人級的運動健身房_「健身房大解析」│Kiya

 

 

 

 

O3 Fitness Faceboook (請點我)

 

O3 Fitness 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9號B1(從信義路三段111巷進去即可看到O3招牌)

 

電話:02-27032324

 

 

 

225296_100808326675403_1653145_n  

阿本的粉絲專頁  請點我

東區入墨紋身粉絲專頁  請點我

入墨紋身Needle No.8官方網站  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29弄5號1FTaipei, Taiwan 106

電話:02-27715078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