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就可以看到COCO的牌子,深紫色搭配銀色~好美喔

 

撰寫時為COCO餐廳,如今改名為Café Un Deux Trois餐廳

-------------------------------------------------------------------------------------------

 台北東方文華酒店 COCO法式餐廳 

早餐06:30-10:30 / 午餐12:00-14:30 / 晚餐18:00-10:00 / 下午茶14:30-17:00

電話:(02)2715-6888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

網址:請點我

 

百年歷史的東方文華酒店,最有名莫過於泰國曼谷湄南河河畔旁的,充滿殖民風格的皇室設計理念,而台北「東方文華酒店」於今天五月開幕,整體設計概念還是以皇室風格為主,但融入現代設計感,呈現另一種衝突風格美感。

 

 「FUEGUIA 1833」阿根廷頂級香水品牌    官網請點我

本次用餐地點為五樓的COCO法式餐廳,電梯一出來右轉,會先經過香水品牌「FUEGUIA 1833」,馬上聞到非常香的味道,原來是FUEGUIA專為COCO餐廳獨家調製的香氛Coco Scent,但你會覺得味道很熟悉在哪聞過,原來是以台灣冷杉與玉蘭花調和而成,就是那個“玉蘭花”的味道啦!!!

 

香水店非常有趣,採用圖書館的方式展示,打烊時會將全部的櫃關閉合起來。

  

 

這裡有也賣男生的香水,送禮是不錯的選擇

 

 

 

 「Sweet Boutique」甜品坊

緊接著經過「Sweet Boutique」甜點櫃,有賣一些麵包、蛋糕、馬卡龍等,記得我在曼谷的東方文華,也有買馬卡龍小禮盒當伴手禮!包裝非常精美喔~物超所值

 

 

 

當天可能有點晚了,所以糕點都沒什麼了

 

 

 「Salon」輕食

「Salon」可以享用法式輕食、咖啡等,簡單用餐空間。

 

 

 

 

 

 「頁PAGES」書店

再繼續前進到達「頁PAGES」書店,多為外文書籍,類型為藝術、設計、建築等,還有一些設計商品(餐具)販售。

  

 

 

 COCO法式餐廳

終於到了終點COCO法式餐廳,雖然沿路上必須經過這麼多賣店,是有點導入行銷手法,但整體來說是到達餐廳前的氛圍轉換之緩衝,是一種體驗的感受。台北東方文華內的餐廳設計都由Tony Chi季裕棠著名設計大師操刀設計,此空間安排讓人印象深刻。

 

 

 

 

 

 

廁所

特別要介紹一下廁所,一定會讓少女尖叫的,除了明亮的洗手台外,還有與香水同味道的洗手乳跟乳液!!!  

   

 

東方文華整格空間氛圍非常舒服,除了一般的視覺感受外,還增加了嗅覺的享受,讓人有非常放鬆且都不想離開,有別於一般大飯店的奢華感,又不至於太設計前衛,是一個非常適合約會的優質場所喔~呵呵

至於晚餐如何下回分解~    

 

 

繼續閱讀 【台北松山區】東方文華‧Café Un Deux Trois法式餐廳(下)晚餐篇│Zona 請點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