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響應周年慶少女戰利品之一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飾色隔離霜

話說少女購入Laura Mercier家的產品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四五年前少女就已加入他們家的行列,不過少女一直是喜好求新求變愛嘗試使用各種品牌追求新產品,不過這次在外遭走一大圈,還是又跑回來使用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飾色隔離霜啦!!

論薄透保濕柔膚,真的還是他們家最讚!不多說~大家看圖說故事,就知道成效如何

5.jpg  

▲左邊為喚顏凝露右邊為飾色隔離霜,凝露在隔離霜之前,當作打底,加強肌膚保濕度

4.jpg  

▲將喚顏凝露均勻塗抹開來,有沒有發現很水,在肌膚吃飽滿滿的凝露水水時,不要等他乾直接在將隔離霜擦上塗抹開來

6.jpg 7.jpg  

▲不誇張,手背兩邊比照圖,看得出來差異ㄇ?!肌膚變透亮,有撫平細紋的效果,手背的血管及細紋都被柔化掉了

明星商品就是明星商品,讓我來好好說一下

product1-1-600x600  

▲喚顏凝露分了五大類型有:一般型,清爽型,保濕型,柔礦型,潤透光型

這幾大項來因應這種不同膚況的少女們,少女小編使選購一般型及保濕型,保濕型我會在比較偏乾冬季的時候使用,至於少女們覺得自己應該是用哪個款式,我想直接去櫃上找櫃姐幫你解說尋找適合你的最為恰當。

 

產品特質                                                                        

 

  • 質地平滑,特殊成分包裹著使肌膚細緻滑順。
  • 獨創分子使肌膚紋理活躍,喚顏凝露含飽滿的水分可修護表面粗燥,達到皮膚平坦柔嫩。
  • 獨創獨一無二的反折光成分,具有柔焦效果。
  • 維生素 A,C 和 E 作為抗氧化劑,可保護皮膚,減少環境有害物質,造成老化的影響。
  • 可將產品放入冰箱,立即擁有清涼與減少浮腫的效果。
  • 可使妝容呈現清新有活力,並提高持妝度。

 

主要成分

 

  • 球型微粒子-完美滑順,舒適而輕柔的觸感。
  • 馬丁香茅、茱莉、蜂蜜、吉拉索蘆薈、薰衣草-保溼、抗菌、鎮靜消炎。
  • 維他命 A、C 和 E-抗氧化、抗老化,改善暗沉、明亮肌膚。

 

使用說明

 

  • 蘿拉經典四步驟-第一步驟:首先創造一個平滑的肌膚表面,取適量於掌心搓勻溫熱後,透過按摩方式將產品上至全臉,按摩可以增加血液循環,紅潤健康肌膚。最後,使用剩餘的量可輕彈於眼周。
  • 如顧客眼睛敏感,請避開眼周。
  • 請於保養品後使用。
  • 勿使用海棉。

(複製於官網)

product2-1-600x600  

▲飾色隔離霜-SPF20- 總共有分七個膚色:陶瓷色,潤膚色,淡棕色,黃褐色,淺果仁,棕褐色,胡桃色

產品特質

  • 保濕配方滋潤肌膚,柔軟和修飾紋路與細紋。
  • 完美準色修飾膚色不均的情況,展現自然、清新的妝容。
  • 不氧化!不變色!不跳 Tone。
  • 抗氧化維生素配方,保護皮膚免於環境影響。
  • 超長效持妝,保持色彩、不跳色。

主要成分

  • 鴯鶓油(Dromiceius Oil)-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美白祛斑、防曬修復、消除皮膚炎症、加速傷口癒合(讓痤瘡減輕以致痊癒)、輔助防治皮膚癌。
  • 維他命 C 和 E-抗氧化、抗老化、改善暗沉、明亮肌膚。
  • 玻尿酸鈉-強效保濕,可吸收其本身重量 1000 倍水分。
  • 尿囊素-鎮靜肌膚,治癒及防護肌膚受到外界的侵襲。
  • UVA/UVB 防曬。

使用說明

  • 利用指尖由內往外塗抺,注意別拉扯肌膚。
  • 建議使用前,採用喚顏凝露。
  • 維持肌膚的飽水度:利用天鵝絨粉撲透過蜜粉定妝。

創造霧感妝容:利用柔光兩用粉餅或蜜粉刷透過蜜粉定妝。

(複製官網)

 

這兩樣是它們家無敵款明星商品,少女從以前到現在已經不知道使用到幾條去了,回購率超高,如果跟少女小編一樣喜歡自然細薄透亮霧面質感的妝底,那就真的要嘗試他們家的商品,少女小編也推薦過他們家商品給身邊好多姐妹使用,有用過的都說好!

另外除了這兩項,他們家的遮瑕膏與蜜粉也是好用的嚇嚇叫!!

Laura Mercier 官網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