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800_996117890415689_4316169411878051769_n  

今天要推薦一個超特別的白酒「日本葡萄酒」,一般說到葡萄酒就會想到法國、西班牙與義大利等,為何日本有白葡萄酒呢?

起源於有2位年輕人於法國學成的葡萄酒釀造技術,並帶回了自己的家鄉山梨縣,現今山梨縣內高達80家葡萄酒生產商,山梨縣因為日夜溫差、日照時間長、火山質土壤,為日本地區優良的葡萄培植區。

日本葡萄酒在搭配魚類、海鮮、日本料理等料理表現出色,廣受歡迎,使得在世界嶄露頭角,喜歡日本料理的人,你一定要來試試。

 

特別推薦:大和葡萄酒酒莊的【古代甲州】

 10922451_996117813749030_1740657289950749887_n  

名│古代甲州葡萄酒

生產商│大和葡萄株式會社Yamato

區│日本,山梨縣Yamanashi

法定產級│日本葡萄酒

種│甲州

酒精濃度│13%

容 量│720ml

品酒小撇步:甲州葡萄酒溫度比一般葡萄酒更低,建議冰鎮後再飲用,辛辣口感更令你大呼過癮

大和葡萄酒莊以樹齡超過130年古木「甲龍」葡萄藤釀造,並於舊橡木桶中熟成3個月,優雅細緻的梨花香引出口中的一抹杏桃甘甜。

 

大和葡萄株式會社

莊擁有著日本最古老的甲州種葡萄,傳說應該是日本最老的葡萄樹

  「甲龍」(樹齡130/指定文化財)

 三森甲州(樹齡100/指定文化財)

 大坂甲州(樹齡90年)

用這些樹種接枝的葡萄、挑戰釀造世界水準的日產葡萄酒與被世界認同的「日本獨特的開發」

 

 unnamed  

↑神之雫漫畫第31集,還有特別推薦

 

 

 

延伸閱讀:

三井上引水產【煮海】怎麼吃最爽??大公開~│Zona

 

【布魯克海鮮吧】‬Brookhurst Seafood Bar絕對停不下來的美式麻辣海鮮│Zona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