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Thai Cafe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2F

(02) 6639-5559

(02) 6639-5568

 

這次去的是松菸的KIKI Thai,之前吃過川菜館個人覺得普通,但是泰式料理讓人非常驚艷!!!

怎會這麼好吃~~我的天啊~~  

 

我們是自己單點,到底有多好吃呢??想到這裡又想再吃一次了><

以下推薦都是5顆心以上的等級(最多5顆星)     !!

每道菜大多都是3-4人份左右

 

 

  

白飯15元/碗

白飯沒有吃到飽,一碗也是蠻大碗的,餐具感覺蠻台式的

 

  

涼拌青木瓜絲220元

因為有人不能吃辣,所以請KIKI Thai做無辣的,除了青木瓜絲外,裡面還有鹹蛋,搭配起來很好吃

 

 

打拋炒牛肉310元

絕對必點!!採用泰國小辣椒,KIKI Thai有別於一般的辣椒,吃起來超過癮,我看10碗飯應該都不夠!!!

 

 

泰式烤豬頸360元

非常推薦,原因是烤的軟硬適中,吃起來非常多汁,絕對不會有乾乾的口感~

 

 

香茅草炸雞翅260元

這道菜是KIKI Thai店員推薦的,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雞翅,但這雞翅炸得非常酥脆,也不會有過乾的情形,有喝酒的,也是絕對推薦摟~

 

  

炸蝦餅310元

應該算金錢蝦餅,用料豐富,超有厚實度又超級Q,咬下去居然還會噴汁??超厲害的!不點也是不行了!!

 

 

女婿蛋220元

相傳泰國「少女帶男友回家時,媽媽若滿意,就會做這道菜給他吃。」

炸過的蛋再加上魚露,酸酸甜甜的滋味,我是第一次嘗到,根本也是下飯菜~

 

 

糯米芒果80元

去曼谷必吃小吃~但是現在不是芒果季,被換成了哈蜜瓜

 

  

摩摩喳喳150元

 

總體來說絕對推薦,少女也是非常喜歡泰式料理,不管平價的或昂貴的通通都有朝聖過,KIKI THAI讓我大為驚艷(會不會是前天剛好吃到一家超難吃的??),辣度非常夠味,不是那種死辣的程度,絕對是你會想再去吃一次的,上菜速度也是非常快,也是接的很順暢總之喜歡泰式料理的你,一定要快點去試試!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