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25333_531764843594434_7117495355801227286_n  

高雄 - 鍾家食堂是一個充滿理念充滿愛的食堂,是一個家的理念串連起來的溫暖,傳遞給予的是健康。美味。愛又溫暖,現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鍾家食堂想要給予每個人就是健康的安心,荷包的減輕,不需要花昂貴的金額每個人都能飽餐一頓,還是很健康的一頓,就像媽媽照顧孩子的心一樣。

每道料理除了美味之外還充滿著媽媽愛的味道,現在鍾家食堂開放超級美味料理包真的是太有福了,銅板零錢就可以飽餐一頓,不僅保了肚子還溫暖了心

NO 1. 辣子雞丁  40

辣子雞丁  

【辣子雞(蓋飯/便當)】

主食材:土雞胸肉

米食:100%國產良米 美濃高雄147號

醬料:【黑豆桑】天然極品古早金豆醬油、
   【黑豆桑】醇釀極品香豆瓣醬、
   【黑豆桑】醇釀極品珍辣椒醬...等

 

品嘗心得:

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到處都有雞肉飯滷肉飯,真心覺得完全這完全是可以佔領這片市場,辣子雞丁多了一點微辣感,下飯程度更勝,這道料理的發展過程還是有許多小故事,根據鍾家食堂店長說:光是處理土雞胸肉,就會讓阿母抓狂;於是弱雞店長跳下去幫忙切丁,就算已經幫忙五次以上,阿母還是會過來看一眼摸一下是不是有切得到位,品管超嚴格的!醬料的事前準備,拌炒的耗時費力等...成為鍾家食堂的熱賣商品!

所以這款熱賣商品可是忠實顧客千呼萬喚始出來才難產出來的調理包!

S__9551879  

瞧瞧,對於忙碌上班族的我們,只要一個加熱動作,健康美味就上桌了

NO 2. 韓式泡菜蓋飯 6 0  元   ( 開賣瞜!)

10897959_644708752300042_1098044916172749377_n  

 主食材:美麟媽媽韓式泡菜+豬肉片

韓式泡菜蓋飯
單人餐:售價60元
重量:110~130克
內容物:泡菜+豬肉片
隔水加熱:約7~8分(推薦)
微波解凍:70~80秒
賞味期:14天

米食:100%國產良米 美濃高雄147號

醬料:屏科大薄鹽醬油及璋哥研發秘方
特調給重口味食客們,
鍾家食堂餐餐是健康

品嘗心得:

小編完全性的偏好酸酸辣辣的各種食物,也超愛吃韓式料理泰式料理啦,鍾家食堂的這款泡菜走偏酸路線,超和愛吃酸我的胃,真的超級不誇張,小編為了這款泡菜蓋飯可是活生生吃下了兩碗飯,小編男友走整個驚嚇路線!這樣可以感受的這道美味到底有多美味吧!

S__9551876  

瞧瞧很juicy~吧!小編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鍾家食堂所提供的調理包系列還有好多種口味 這只是Part 1 上篇介紹,看到這是不是就很想拿起電話啦!!期待小編Part 2吧!

鍾家食堂是一個很有人情很有溫暖的一家店,販售的真的不僅是料理而已,有機會去高雄還是住在高雄的朋友一定要前往一下,鍾家食堂每個人都充滿這熱情不僅填肚子還可以去聽滿滿的故事喔!

鍾家食堂臉書 (請按我)

高雄市苓雅區福西街64號

07 958 5277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14:00, 17:00 - 19:30

 

目前開放團購調理包有

 

1.訂購一律至露天下標
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079585277

 

2.低溫宅配

 

3.運費單件150元,滿1500元免運

 

4.可自取,先請下標

 

5.目前開放商品:

 

 辣子雞丁 -------------40 元

素咖哩   --------------50 元

紅燒牛腩--------------70 元


 
滿一千五百元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