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y Fruit綜合水果乾(水果魔方+脆鮮果),有這麼多種口味~看了都眼花撩亂  

 

最近超級夯的水果乾,直接整顆水果冷凍乾燥,再加上少女曾經閱讀過一篇美國醫學報導,「乾燥水果」除了營養價值高,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膳食纖維」具有促進腸道蠕動、排除腸內廢物毒素等優點。

少女真的好像試試看~內心的第一選擇就是冷凍乾燥之水果乾,據說可以保留九成以上水果營養成份!!!居然可以試吃到Crispy Fruit綜合水果乾~真的是超開心~是英國皇室與明星家族最愛的冷凍乾燥水果乾!

 

Crispy Fruit 脆鮮果(隨手包)

共有五種口味,這小包裝隨身攜帶超方便~

  

分別為:

水蜜桃片+蘋果片                          草莓丁+藍莓粒

草莓丁+蘋果丁

鳳梨丁+奇異果丁                         草莓片+香蕉片

 

 

CrispyFruit 水果魔方(綜合水果乾)

  

內容物有:蘋果、草莓、香蕉、黃桃

切成小丁小丁,少女與小朋友吃起來都非常方便~而且味道非常香,口感極為特殊,對於不敢吃水果的小朋友,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Girls Night之必備品!!   

剛好又到了Girls Night的時間,我就帶去給女孩兒一起嘗嘗。

  

這種非油炸低卡的小零嘴,絕對是女孩們的話家常必備品,大推薦~~

 

  

看看我們,就是把Crispy Fruit 脆鮮果加在粉紅氣泡酒裡面,等它有點泡軟了,根本就是真實水果,直接提升粉紅氣泡酒之層次感

特別推薦一定要加草莓的,非常對味耶~!!

  

水果乾多少含有食物纖維,如果有便便困擾的少女們,可以試試看~大推薦!!  

 

為何選擇Crispy Fruit綜合水果乾??

1.最大限度保留蔬果的營養成分

冷凍乾燥技術使用溫度偏低(僅50-55℃),能最大限度保留果蔬養份、風味和色澤,而最容易被破壞的酚類物質也能保留,酚類物質中花青素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

2. 能提供濃縮的營養精華

冷凍乾燥只帶走水分,留下水果的養份和纖維素,每一克冷凍乾燥水果營養成分含量是新鮮水果的10-14

3. 酥脆口感,新奇享受

冷凍乾燥技術利用昇華原理把水分抽出,水果組織中留下一個個有如海綿狀空洞,口感酥脆特別。食用時此組織結構能快速吸水軟化,呈現多元的口感,或與其他食品作組合搭配,更能產生變化性。

4. 儲藏時間長久

真空乾燥將產品中的水活度(Aw)降低,微生物無法生長,產品不會有腐敗的情況發生,保存期限比一般加工食品來得長久。

   

CrispyFruit 製程介紹影片】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真的是非常好吃又方便,口感獨特,嘴饞的時候吃吃也不怕胖。

推薦給少女們或上班族,當然小朋友也非常適合喔~~~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