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

 

Cronut可拿滋?

croissant可頌+donut甜甜圈=Cronut可拿滋,可稱為「可頌甜甜圈」,或香港譯名「牛角甜甜圈」

外型如同甜甜圈油炸後灑上糖霜糖粉,內部口感如同可頌般多層鬆軟,內部還可以夾鮮奶油與新鮮水果。

Cronut由法國籍Dominique Anse主廚研發,於美國紐約販售而爆紅,當然Cronut已經成為Dominique Anse主廚的全球註冊商標了,所以相同的產品可能就無法採用此名稱。

 

少女吃Cronut可拿滋 經驗談

 第一次 2013

因為朋友姊姊自己製作販售,第一次吃到時非常驚艷,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吃可頌,這居然是可頌與甜甜圈結合的口感,表皮酥脆內餡鬆軟,常常一人就可以吃個2-3個,後來也因朋友姊姊已歇業,才不能品嘗到此美味。原來朋友姊姊很潮耶~

 

 第二次 2014

剛好去「好滴咖啡Drip Cafe用餐時,才發現原來還有可拿滋,又讓我品嘗真的超級感動,原來可拿滋搭配鮮奶油或新鮮水果也是超級美味。

 

想要繼續品嘗這美位,真的超級困難的,搜尋到台北東區「CRONUTT國賓「繽紛麵包房」都有賣Cronut可拿滋,若有品嚐下次再分享,大家還知道哪裡有賣啊??跪求分享!!

 

前幾個禮拜在7-11也有發現有賣,後來才發現原來家樂福也有販賣~所以立馬嘗鮮去。

 

延伸閱讀:可麗滋【家樂福】不用遠到紐約,家裡旁邊也能嘗鮮~Cronut可拿滋│Zona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