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4-09 下午6.11.10  

照片來源O3 Fitness

有發漏少女激的朋友一定有拜讀過 刺青師阿本的運動態度V.S O3 Fitness,小編這次詳細介紹由台灣第一帥王陽明與友人一起投資的 O3 Fitness健身房,真的不單課程很棒,是一間專門拳擊訓練的健身房,搭配許多專業訓練的課程,讓運動變成不單是運動,還是一種自我極限的挑戰與成長,培養成自己運動的態度!

讓我們一起來更為認識O3 Fitness吧!

ㄧO3 Fitness

"O3"的O代表氧氣而3則是來自我們三種不同的運動體系,他們的理念是有效的開發一個人的整體健康和福祉。O3的系統專注於你的感覺,並從長遠角度來看,如果你喜歡你的訓練,O3面臨的挑戰是如何讓你持之以恆,幫助創見你個人持久的積極變化。並幫助學員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休閒活動和天然食品。讓學員能直接使用在日常生活中。這就是為什麼O3的目標功能運動:他是在廣泛的生活方式有用的。

O3 Fitness 的健身訓練課程

拳擊Boxing

泰拳Muay thai kickboxing

綜合格鬥MMA

對打Sparring

綜合式訓練Cross Fit

壺鈴 / TRX訓練 O3 Kettlebell / TRX training O3

近身防身術CQB(不管男孩女孩大人小孩超適合去上課學習一下,不僅保護自己也可以捍衛他人)

瑜珈Yoga

O3 Fitness的靈魂人物與主要教練是拳王Ethan Garcia,他是澳洲人,可拿過MMA格鬥冠軍好多次喔,Ethan也致力於將MMA格鬥及各種拳擊引進台灣並推廣發展,據阿本提供,澳洲的特種部隊可是有請Ethan去做特別的課程訓練,是不是超威超厲害阿,光聽起來就專業級達人,還沒去可能心理層面就先減兩公斤了。O3 Fitness除了一些基本課程外,也有專門提供專業教練做個人化訓練,同時O3 Fitness不單是這些較動態型的課程,也有瑜珈及特別針對女性的專門課程喔!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O3 Fitness的設施環境一下瞜!

4

O3 Fitness重量訓練設備

5

O3 Fitness上課區域

6

O3 Fitness小型的特殊鍛練功能區

8

9 10  

12 11

O3 Fitness櫃台,有體供營養品,也有販售相關運動產品,還有熱情的櫃台小姐喔!

13 14 1516

▲特別值得一提介紹O3 Fitness的廁所,少女也去過相當多的健身房及運動中心,不得不說O3 Fitness的廁所可是最優的,極簡又乾淨,沒有過多的巧飾,但非常的清爽舒服,有潔癖的女孩兒不用擔心,O3 Fitness的盥洗場所超優質

22

Ethan教練在為學員做個別專屬的體能訓練

24 

O3 Fitness與職籃職棒的球員有做簽約合作,很多球員可都是在這做專業訓練,由此可知O3 Fitness的教練可都是達人級的喔! 

最後超值得一提,O3 Fitness雖然場地在地下室,但它們的設備可是做得非常好,空氣完全不會不流通,也沒有任何異味,想想O3 Fitness所提供的課程訓練可都是非常激烈型的,汗水肯定都是用飆的,但卻沒有任何汗臭味喔!這點也超吸引少女的,所以可見O3 Fitness對於環境的維護整潔可是非常重視,最後當然要非常謝謝阿本帶領少女進入一個這麼棒的運動場所,並獻上精彩影片!

  

 

 

延伸閱讀:刺青師阿本的運動態度V.S O3 Fitness│Kiya

 

O3 Fitness Faceboook (請點我)

O3 Fitness 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9號B1(從信義路三段111巷進去即可看到O3招牌)

電話:02-27032324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