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3

Adidas台灣區這次力辦女孩兒們的Adigirls美力訓練營美力新生活,讓女孩兒們不僅變美讓自己的身心靈更有力量,Adigirls美力訓練營讓女孩們不僅美麗還要美的很有力量,由內而外喔!小編很幸運的有報名參加到課程,Adigirls美力訓練營的課程可是一推出名額馬上額滿,小編當然要造福一下其他有興趣的女孩們,好好來認識一下Adigirls美力訓練營美力新生活到底是在做什麼摟!

 

Adigirls美力訓練營美力新生活是什麼 ?

為迎接新的一年,adidas鼓勵所有女孩在新的一年盡情嚐試各種不同運動!首波平面由Jolin蔡依林代言亮相,於拍攝中實際挑戰各種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運動項目,包含空中瑜珈、拳擊、懸吊式訓練等高難度訓練,展現個人優異的肢體實力與專注態度,同時也象徵#adigirls美力系女孩勇於嚐試各種運動,不斷挑戰的精神。為幫助所有女孩開啟美力新生活,三月起adidas將於adidas 101球場盛大開設「#adigirls美力訓練營」。現場將開啟31天不間斷的訓練任務,包含免費參加的Dance、Yoga、Training、Boxing四大主題美力體驗課程,以及針對追求更高運動強度的#adigirls所提供的進階專業課程,持續幫助女孩們挑戰各種不同運動,現場並設置多元的互動體驗服務,挖掘自信美力另一面!
 
美力體驗課程四大主題
 Dance:有氧舞蹈、進階DANCE(曲線魅舞)、進階DANCE(BOKWA)、進階DANCE(肚皮舞)
 Yoga:進階瑜珈、空中瑜珈、進階瑜伽(POWER YOGA)、墊上核心
 Training:彈跳床、有氧飛輪PARABELL、CROSSCORE
 Boxing:THUMP BOXING
螢幕快照 2015-04-09 下午8.57.59  
照片來源官網
 
每天當你要來到adigirls美力訓練營,都會有充滿活力熱情的工作人員給你最大的微笑與動力,讓你一踏進adigirls美力訓練營就充滿朝氣與活力,來到adigirls美力訓練營運動就好開心喔!

 IMG_4126

#adigirls美力訓練營上課區域總共分了兩大區
 大舞台廣場區 - 主要是提供舞蹈類較動態的課程及大型互動運動
 有氧教室 - 像是瑜珈、墊上核心這類較靜態型的課程則在室內上課,因為空中瑜珈及墊上核心都有設備上的需求,必須在有氧教室內上課
 
IMG_4138
IMG_4133  
IMG_4137
舞台戶外廣場,四周都有Jolin蔡依林及Hebe田馥甄的巨型海報,彷彿他們都與你同在給予你精神上的支持,並且邊運動也幻想著自己的身材要朝著他們為目標前進
IMG_4139
IMG_4127
IMG_4141
室內有氧教室,真的必須說adigirls美力訓練營好用心,地坪使用木紋材質讓你進入到adigirls美力訓練營能安心放心把自己交給adigirls美力訓練營讓每一次的運動感到舒適,整體環境乾淨又整潔,室內有氧教室也有專屬的更衣室及置物櫃

 番外激賞
adigirls美力訓練營真的超級超級貼心,除了基本的更衣室及置物櫃之外,還有設置女生超需要的化妝區,讓來運動的女孩們都感到窩心備受照顧,並且都提供adiads的相關產品使用,假設你運動完了要補補妝這裏棉花棒化妝棉應有盡有,運動完了等等還要約會不用怕香芬止汗噴霧大方隨你用,是不是揪甘心按一個讚啦! 
 IMG_4128IMG_4129
 
IMG_4135
 
 
 
IMG_4130
 
瞧瞧這更衣室等級根本是把旗艦店水準原封不動搬到現場吧!
 
IMG_4134 
數大便是美,好想把有adidas logo 的置物櫃搬回家喔!

adigirls美力訓練營,還提供挑戰闖關區,總共有三關
 第一關 彈跳床跳跳跳與adigirls字樣合影
 第二關 腳踏車瘋狂騎騎騎讓腳踏車後方的adiads字樣亮燈
 第三關 拳擊挑戰
三關挑戰完畢後就可以獲得轉扭蛋機會一次,扭蛋每個都有獎喔!小編與同行友人轉到爽身噴霧及背心一件,現場工作人員看到我們轉到的獎品全都驚呼連連,因為爽身噴霧及背心可是算大獎唷!只能說小編真的很LUCKY ,敲開心滴! (小編顧著玩完全都忘了拍闖關區照片)
  IMG_4140 IMG_4142  
IMG_4146IMG_4144IMG_4145  
 

同場加映小編小花絮

  

Adigirls Club

美力訓練營所在位置101球場

信義路五段莊敬路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了解完美力菁英訓練營千萬更不能錯過了#Adigirl所開設的空中瑜珈課程完整介紹

延伸閱讀:空中瑜珈課程分享_來自#adigirl美力訓練營的身心靈平衡

  •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