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0

 

日本九州九十九島旅遊基本上小編認為這是一個超級親子郊遊的好去處,這九十九島的的海洋生物水族館的規模大小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五臟俱全,去完九十九島水族館就可直接到旁邊碼頭乘坐觀光導覽船去遊九十九島

水族館的營業時間

三月至十月 : 9:00~18:00

十一月~十二月 :9:00~17:00

票價大家自己看照片吧!清清楚楚給大家拍了

在九十九島水族館特色玩法有

smallpic001.gif  海洋生物各種魚類可以觀賞

smallpic004.gif  餵食觀賞

smallpic005.gif  海豚戲水池海豚表演

smallpic002.gif  挖珍珠體驗(讓妳帶走屬於自己幸運的珍珠之星

IMG_5931

aquarium02  

IMG_5932 IMG_5933 IMG_5934

九十九島的水族館最大賣點就是一進門的大水箱總共有五隻海龜 , 但小編總覺得水箱好小呀!海龜可以遨遊的範圍好侷限呀!讓我想起夏威夷恐龍灣的海龜可是好自由呀!不過也是這些海龜們才能給孩子做海生教育呀!

IMG_5935 IMG_5936


 

將~將~將~將~沒挖過珍珠吧!籃子裡一簍簍的大蚌殼,挑一個中意的放入盤子裏,輕輕鬆鬆一敲就挖開,每個大蚌殼裡的珍珠長的樣子跟顏色可都不一樣喔!不同顏色的珍珠代表的涵意都不一樣喔!期待自己的LUCKY珍珠是啥呢!

IMG_5943

IMG_5937 IMG_5938 

珍珠顏色的含義

smallpic007.gif  粉色珍珠:你的戀人是個熱情洋溢的人,好好珍惜她/他喔!

smallpic005.gif  藍色珍珠:獲得一份恆久不變歷久彌新的愛情

smallpic006.gif  白色珍珠:按照所想付諸行動,就曾獲得成功!要對自己有心喔!

smallpic002.gif  金色珍珠:雖沒有跌宕的情節,但平平凡凡愛情不失為一種幸福

ar117  銀色珍珠:不要凡事都固執的堅持自己的想法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才能相處的融洽喔!

 

珍珠的形狀不僅僅是圓的還有各種各樣的形狀

 

IMG_5940 IMG_5941 IMG_5942

珍珠挖完之後如果想要變成小飾品,現場就可以加價加工成好多小東西唷,有書籤,耳環.項鍊.手機吊飾............好多好多東西唷

~珍珠挖完旁邊就是水母館~待在水母館對小編來說總有種寧靜感,其實好像給張椅子可以待在水母館裡頭發呆個大半天~ IMG_5944 IMG_5945

 


 

水族館逛完,就去坐船啦!這導覽船為旅途中帶來一種停下腳步的停歇,好好遊遊海看看這有趣的百島,這九十九島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島,很多島都還有個別的名稱,有些島上都還有住人喔!

這九十九島行程小編是認為超適合有小孩的家長,對於這種我們成人版團體旅遊有點小無趣~哈哈哈 

IMG_5946  

IMG_5948

IMG_5949 IMG_59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九十九島水族館 海洋 KIRARA 官方網站 (請點我)

西海国立公園九十九島水族館海きらら

日本
〒858-0922 長崎県佐世保市
鹿子前町1008
 
交通:
從JR佐世保站搭乘前往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
九十九島璀族館的市營巴士在終點下車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