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安問題頻傳,民眾的痛苦指數逐漸升高,這時候一定要吃甜品來平復一下,但是要怎麼吃才安心。

 

 「九日風」甜點工作室 

名字是由法文Le Vent Et Le Soleil,童話“北風與太陽”而來。

 

  用料實在‧絕對純手工

九日風的甜點材料用料非常好,麵團與果醬都是自己做的,並非買外面化學加工品,對老闆來說甜點已經不是產品而是作品。

 

 

  如何訂購

 
Posted by 九日風 on 2015年3月6日

 

九日風目前沒有實體店面只能用宅配訂購,但都是最新鮮的,絕對是前一天才完成的,據說很多咖啡廳都是訂他們家的甜點喔~!!

訂購單系統http://goo.gl/forms/D1pxTfTMf6 

 


 

 

  要開箱摟~

  

完全採用冷藏宅配,絕對新鮮~

 

 

外包裝盒,還有九日風的LOGO貼紙,看起來就非常厲害  

 

 檸檬塔

據說檸檬塔是最受歡迎的產品,吃起來味道超級濃郁超級酸的,但酸而不澀,非常夠味,吃久了也絕對不會膩!!採用無毒綠檸檬及進口黃檸檬,是老闆每一滴辛苦擠出來的,絕對不加任何濃縮果汁!!~喜愛這種酸酸甜甜的少女們的不可錯過。

  

 

 

 

 蘋果塔

蘋果塔是大家公認賣像最漂亮的,蘋果被切成超薄片,且擺放的超級漂亮~但這是同事訂的我沒品嘗到!!

 

 

 焦糖榛果巧克力塔

濃郁柔滑黑巧克力,搭配上焦糖榛果,真的是絕配,巧克力餡酸中帶苦,建議一定要吃冰冰的,巧克力甜味降低,焦糖會變硬一點,就更香脆~

  

 

 

 

 

 紅茶北海道起司蛋糕

我超級愛紅茶的,看到這個一定是必訂的,這蛋糕採用日月潭台茶十八號,並採用北海道高梨奶油乳酪,看起來超級好吃,但是現在還尚未開放訂購,真的是好傷心~~~~

   

 

紅茶北海道起司蛋糕:日月潭台茶十八號的甜香,與帶有細緻鹹味的北海道高梨奶油乳酪是很棒的組合。上層茶凍是以初萃茶液製成,清新的口感茶香,底層還有以杏仁粉製成的奶酥餅乾碎;入口時同時享受濃郁起司,酥脆餅乾香以及茶凍的清爽。 註:目前這款作品尚未開放訂購,今天在 配個咖啡吧限量供應喔!

Posted by 九日風 on 2015年3月13日

 

九日風還有很多好吃的甜點,像是磅蛋糕、司康等,等我下次訂購再作分享吧!! 

【九日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