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9.JPG  

大家最關心的行程安排,到底哪些地方非常好玩又必去呢?

我們的行程較稍稍一點點大眾性質,適合自行開車或年輕人,對於老人小孩可能較不適合,因為部分行程有點克難!!

 

排行程小撇步看這裡

跟著少女七步驟,你也是旅遊排行程達人,以沖繩為例│Zona 請點

 行前安排要注意什麼?

 2015小資女玩沖繩也可以好膩害﹝行前安排篇﹞│Zona請點

 

好啦,不囉說,來看看我們的行程吧。

文章會陸續補上,敬請期待喔!!

   Day 1 10/11()    

時間

地區

行程

上午

南部

飛機:虎航 IT 230台北 (TPE) 06:30沖繩 (OKA) 09:00

租車:租車OTS ─臨空豐崎營業所(那霸機場)

北部

 《食》午餐:岸本食堂

下午

北部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景點》超級祕密的絕對美景‧神秘石縫中的海灘 

  《景點》備瀨福木林道、《食》Cahaya Bulan海景咖啡廳     

  《景點》古宇利大橋《食》海の家YOSHIKA

住宿

中部

Okinawa Guest House Fushinuyauchi(福施沖繩縣旅館)

 

  第一天.JPG    

第一天心得:最累的一天,沖繩南北中跑透透

6:30的飛機我們凌晨3點多出門,第一天真的蠻累的,本來是預計開到北部,悠閒地過著原始放鬆的生活,並輕鬆住一晚,原本預計潛水為第三天,可是配合了住宿,潛水就改到第二天,隔天潛水不想開太遠的車,加上這種種原因,就變成繞行一大圈了,加上前一天沒睡好,真的蠻想哭的~~而且從北部至中部沒上到高速公路,結果一路走一般道路,有點累人,可是才發現恩納村度假飯店區晚上超級熱鬧的。

 

 

 

     Day 2 10/12()   

時間

地區

行程

上午

中部

體驗潛水看鯨鯊

真榮田岬體驗SUP

下午

中部

GALA青海

五苑燒肉

美國村:BENSON’S熱狗、Daikoku藥妝店

丸大超市読谷波平店

住宿

中部

Coral Garden 7 Pools珊瑚花園七池公寓

 

第2天.JPG

第二天心得:水女孩遨遊大海一整天

這天我們預約潛水看鯨鯊,這種跟鯨鯊共舞的機會非常難得,潛完水後重頭戲來了,要去划我們自己帶的SUP!!本來我們是要划去青洞浮潛,我們連浮潛裝備都自己帶來了,路線也查好了,就這樣天公不做美,東北季風太強無法下水,所以我們只能另找點去玩SUP了,但是還是不減我的玩性,反而有另一種有趣的點。

下午直接入住珊瑚花園七池公寓,大家都覺得這天是最難忘的一天,晚上又大口吃肉,真的非常充實的一天。因為隔天我們要自己做早餐,最後的行程就是要去超市補貨,居然遇到導航導錯了,整個鬼打牆一樣,真可怕。其實讀谷村還有個藝術村,可惜時間太短無法前往,超可惜的。

一整天都幾乎待帶讀谷村,讀谷村海岸線都好適合玩水喔,有衝浪的、划SUP的、潛水的,任何水上活動都很適合,而且這區就很多別墅的感覺,超級喜歡的,喜愛玩水的人絕對不要錯過讀谷村這一帶喔。

 

 

 

  Day 3 10/13()   

時間

地區

行程

上午

中部

自己煮早餐

 《景點》浦添大公園 Urasoedai Park 超長溜滑梯

《景點》港川外國人住宅、《食》新山食堂港川店、《食》oHacorte

下午

南部

 《景點》奥武島、《食》中本鮮魚店(天婦羅+生魚片)

GANGALA之谷

住宿

南部

Airbnb

 

 第三天.JPG

 第三天心得:文青少女來著,沖繩旅遊也可以很有靈性

第三天行程是由中部移動到南部,是最放鬆的一天,早上我們自己做早餐,真的就是放鬆到11點退房,然後中間去浦添大公園及港川外國人住宅區,也是有點觀光客較常去的地方,接下來最要重的是要去GANGALA之谷有預約行程,期間就抓一點空檔跑去奥武島,本來預計要去新原海灘或浜邊茶屋,據說去浜邊茶屋要查到漲潮的時間,我都查好了,但沒機會去超傷心的。

 

 

 

  Day 4 10/14()   

時間

地區

行程

上午

南部

Jef速食店,吃苦瓜漢堡

壺屋大通、浮島通、國際通、新天堂通、平和市場商店街、BALL DONUT PARK

下午

南部

通堂拉麵

還車:DFS營業所OTSDFS免稅店、Naha Main Place

新都心UNIQLO

驚安殿堂

國際通屋台村

住宿

南部

Airbnb

 

 第四天.JPG

 第四天心得:逛街逛街逛街,買到翻掉

我已經先放話說沖繩沒甚麼好買,所以請同行人不用帶太多錢,結果他們還是狂買,還拼命刷卡,終於見識到女生的購買力量,哈哈。

這天就是預計都在市區逛逛買買,在這天行李重量持續飆升啊!!!因為我們坐廉航,行李也是共用,幾乎任何重量都錙銖必較,他們還是買不夠,還好有24H的驚安殿堂可以把沒買到的一一補齊。另外也算是旅行的最後一天,車子也拿去還車了,所以就應該去小酌一下,剛好就逛到屋台村,發現這個小天堂!!!

 

 

 

  Day 5 10/15()   

時間

地區

行程

上午

南部

牧志駅到那覇空港

機場必買

飛機:IT 231 10/15/2015沖繩09:50台北 10:40

 第五天心得:依依不捨回台灣

這天起床就搭飛機了,大家下午都直接去上班,搞得好像坐飛機上班一樣,剛好也直接把熱呼呼的伴手禮帶給同事了。還是有依依不捨的心情,已經相約好明年要再來!!!!

 

 

 

地圖分享

我把地點跟位置都標出來了,提供大家參考喔!!!

 

我們最後到底買了甚麼東東?

2015沖繩必買之好好買PART 1 │Kiya 請點

 

 

 

來源:少女們の胸中激白部落格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okinawa 沖繩 行程
    全站熱搜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