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於2017.07.28

----------------------------------------------------------------

備瀨一線天

2017714日已封閉,因觀光客不守禮儀,隨丟棄垃圾等問題,目前已設置有刺鐵絲柵欄禁止進入,目前暫無開放計畫。

----------------------------------------------------------------

2015年底在搜尋沖繩景點時,我從一個日本特色景點介紹找到「備瀨一線天」景點,當時上面完全沒有地址及地點,發揮柯南精神搜尋,日本部落客很少人撰寫該地點,台灣完全沒有任何人撰寫,沒有明確地點名稱、地址及座標。我花了一段時間從些許線索及衛星影像圖比對,甚至透過任何方式,終於找尋如何前往。就在2015年9月去參觀時,當時真的是雜草叢生,但一踏入時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而且具有神聖的意味,我認為這環境景觀應當好好保存下去,也必須要被保護保存。
  
2016年1月發表該篇文章,我完全沒提到該地點名、地址、如何前往等資訊,希望是具備旅遊素質及願意保護環境的旅客前往,真心想去的旅者留言給我,我願意提供相關資料,前提是不要隨意外流內容,並希望因為我推薦而去參觀者可以有所反饋。
  
2016年中時,已經開始有很多台灣部落客撰寫該地點文章,並公開完整資訊,我相信公開資料是必然的過程。2016年9月我又有機會再度造訪該地點,發現地點已出現在中文的Google地圖上,而且也跟我2015年去的時候已變樣了,甚至看到網路上有人攀爬的照片。今年2017年7月14日被封閉了,我一點也不意外,只是覺得非常痛心。
  
最後期望大家做一個「高素質」、「友善環境」的旅人。

 

-----------------------------------------------------------------------------------------------------------------------------------

以下為原始文章

依據我上次排行程七步驟,其中「步驟7當地的旅遊資訊會讓你更驚喜」,既然都去這麼多次了,我就找找日本人寫的部落格,就發現這個超級祕密景點,但如何去、在哪裡一點資訊都找不到,搞得我像柯南一樣抽絲剝繭才找到,只能說我超級厲害der!!呵呵

請看:跟著少女七步驟,你也是旅遊排行程達人,以沖繩為例│Zona  請點

 

這裡有「上帝降落的地方」一說,是不是神秘感更重了,不確定是不是琉球王國的「御嶽」之一,如此神秘說什麼都要去看看!!

「御嶽」:琉球神話神存在的地方,可能是接待來訪之神的場所,也可能是祭祀祖先神的場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貼心小提醒 :要看到景觀最迷人的時候,就是要「退潮」的時候,出發前必須先調查清楚,而且要帶著恭敬的心前往喔~~

 

 

 

首先必須先穿過一堆灌木野草才可以到達,沿路上有簡易的空心磚,就是這樣緩緩地走下去,但行走時還是要小心,剛好我們到的時候,也有1-2組日本人前來觀光。

 

 

一路走下去從窄窄的石縫,到越來越寬敞的整個海景,讓人都想待著一整天了,海風沿著石縫吹進來,感覺整個人都被洗禮了一番,非常療癒阿~~~。中間還有一個石頭,大家都在上面用錢幣許願,不知道是否靈驗!!別忘記一定要抬頭看看,你也會著迷於這壯觀的石壁!!!

  

 

 

剛好有看到一個空拍影片,讓您們看看這裡有多壯觀!!!

 

來源: gokun Channel

 

為了不破壞這美好的景色,將不公開位置!!!!!

 

 

 

 

 

 

 

 

 

 

 

 

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去的人請留言,我再MAIL給您喔!!!   

請留言在下方痞客邦的留言處,我才會收到通知,而FB留言不會通知,無法即時回覆喔~~

 來源:少女們の胸中激白部落格粉絲團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