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7.JPG

 

「備瀨福木社區」/「備瀨福木林道」

有一位朋友要去「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但我們都去過了,所以打算去旁邊閒晃,附近有一個「備瀨福木社區」,就是耳熟能詳的「備瀨福木林道」所在地。因為這社區臨海,海風較大,居民採用福木(フクギ)作為防風林,種植於房屋周圍保戶房子,社區道路就形成了福木林道,在此散步海風會徐徐吹來,路面也是保留傳統的道路,整個就是超級療育的。走在這綠色隧道中,你就會發現很多隱藏版的小店。

IMG_5554.JPG

除了走林道以外,外面海邊也是不錯的散步道路,還可以眺望伊江島的美景。

 

本想好好逛逛「備瀨福木社區」,但時間太短且又太累(一下飛機馬上直奔北部),只有簡單走走,也沒有拍太多「備瀨福木林道」的照片。所以請大家用google地圖街景逛逛吧。

 

cafe CAHAYA BULAN

「備瀨福木社區」裡面超多小店,像是咖啡廳、禮品店、民宿等,我們挑選cafe CAHAYA BULAN渡過我們的優閒下午時光,主要是要好好休息一番。

IMG_5544.JPG

入口位於超不起眼的樓梯下,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IMG_5545.JPG

除了咖啡下午茶外,16:00前有午餐類可選擇,像是海葡萄蓋飯、沖繩麵、沖繩豬肉蓋飯等,菜單可能會變動,請以官網為主。

 

IMG_5551.JPG IMG_5546.JPG

看到這傳統日式建築,是不是馬上想要來拍一張!!

 

 IMG_5547.JPG

提供你無敵海景,還可以眺望伊江島,在這裡看日落一定非常浪漫

 

IMG_5548.JPG

我們點了綜合甜品,裡面有4種點心。

IMG_5549.JPG

下午搭配無敵海景,是不是整個都心情愉悅了起來。

 

 IMG_5553.JPG  

▲吃完還可以下去散散步,直通庭園及海邊

 

給大家欣賞一下cafe CAHAYA BULAN的空間吧。

 

 

 

後記

我們發現日本人與台灣人習慣大不同,第一、日本人幾乎都不分食,自己點自己的餐及甜點,而且分量很大一個人也吃得完;第二、點完餐等待餐來的時間,也只是面對面非常安靜地坐著,也不滑手機;第三、餐一到馬上進食,幾乎也不談天,吃完馬上走人,全程待不到15-20分鐘,比我們晚來的2-3桌客人都已經走了….,導致我們用餐有點害羞不敢多待,好在我們時間也不多,得趕去下一個景點~~~

 

 

-------------------------------------

チャハヤブラン / cafe CAHAYA BULAN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備瀬429-1   0980-51-7272

營業時間:12:00〜17:00  公休日:周三、周四

附設免費停車場 / 提供WIFI / 無信用卡服務

網址:http://www.cahayabulan.co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fecahayabul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源:少女們の胸中激白部落格粉絲團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