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2.JPG   

我是皮膚剛好比較偏白的,女人當然希望白還要更白,但皮膚白的人斑點就會特別明顯,夏日一偷懶沒擦防曬,曬斑就偷偷找上我了,這種淺層斑點讓人又氣又恨,不知道要如何消除才好,好像年紀越大皮膚的透光度就不如以往,當然使用過他牌的美白淡斑產品,總是覺得不夠保濕,且效果不夠明顯,常常也是花了冤枉錢;也曾想過嘗試醫美雷射,上網爬文發現並非無痛,且術後需要一個禮拜修復期,要持續防曬,重點是還有反黑期,搞得我就更無法跨出那步。好在能參加KIEHL’S美白肌膚檢測,才了解到美白不是隨便塗塗抹抹就可以了,必須依據斑點特性有效對症下藥!!!!

 IMG_6653.JPG

超愛KIEHL’S的商品,這次強力主打「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IMG_6655.JPG IMG_6656.JPG

 

現場有「美白肌膚診療室」,真的不誇張直接把檢測儀器搬過來,透過檢測儀器來分析肌膚!!!

首先把臉放進檢測機內,機器會透過不同的光源來拍照,共拍照三次後依據照片作分析。

 

 前  

哈,根本是阿凡達來著,原本以為我皮膚沒什麼太大問題,結果檢測結果整個超想哭的

原來我色素沉澱且膚色不均勻居然有淺層及深層斑的問題

 

淺層斑:色素沉澱(PL) 12 / 7 %

深層斑:色素沉澱(UV) 21/ 16%

 

為什麼我這麼傷心呢?

以上數據前面是我的狀況,後面是同年齡表現的平均值我肌膚居然比同年齡表現差!!!!!!!!!!!

      

 

IMG_6657.JPG   

 

透過專業皮膚科醫生及講師說明,才知道原來有效美白,要把握三大要素:

 黑色素作用:抑制、阻斷、打散、分解,淡化已形成斑點,均勻膚色並預防未來暗沉與黑色素再次行成。

 加強保濕:深入保濕增強細胞活動力,加快美白成份吸收作用。

 抗氧化自由基:徹底改善發炎性黑色素並終結暗沉,達到全臉通透光感。

 

IMG_6686.JPG  

體驗會最後還要大家舉槍儀式,啟動在家7天中密集美白淡斑保養之挑戰!!!!

 

 

 

 啟動7天有感美白大作戰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 125ml $ 1,250 

【拋光】

皮膚的透光度來自於皮膚的光滑度,如果皮膚不平整就無法均勻透光,使用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來拋光皮膚,能代謝老廢角質,這樣保養品更能滲入肌底喔!!而且非常細的顆粒,使用後皮膚真的明顯變細緻,也完全不緊繃。

  IMG_6726.JPG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250ml $1300 

【導入】

其實化妝水就是一種導入液,拋光後接著使用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可加強保濕導入,加速後續精華液美白成分吸收,皮膚若是比較乾的人,也可以用機能水作濕敷。

IMG_6712.JPG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30ml $2,400 

淡斑、保濕、透亮一瓶搞定

我慣用的精華液已經用完了,正在尋尋覓覓一罐超強精華液,最好有高保濕、美白淡斑、明亮(有點貪心),沒想到就出現這一罐「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 使用方法很簡單,如同一般精華液,但在有斑點的地方可以多加強按摩,使用後非常保濕富有水感,完全不黏膩厚重,分子非常細小,很快就被吸收,使用後整個肌膚水潤感爆表,害怕那種油油膩膩的精華液的你,一定要快點來試試看!!!最後可上一些乳液乳霜類產品,將保養成分鎖在肌膚裡!!

 擷取2

主要成分

內有豐富的激光活能C,最最最重要的是你有發現他是透明瓶身嗎??我印象中有維他命C的都要是咖啡色玻璃罐啊!!!原來它是非常穩定的C,所以不怕變質!!!!而且是皮膚科醫師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用成份!!!

除了激光活能以外,還有山毛櫸精萃(高保濕植物精萃)牡丹精萃(抗氧化中藥,改善暗沉)等天然成分。

 IMG_6737.JPG  

 

 

 小撇步大公開

 

煥白密集淡斑貼:去角質+淡斑精華液

特別明顯的痘疤、斑點,可以先拋光後,依照保養程序後,再使用淡斑貼片,把化妝棉剪成小塊狀1平方公分,充分浸潤淡斑精華液,服貼於臉上瑕疵處,約3分鐘乾燥後取下。

擷取12

 

IMG_6713.JPG  

 

美白面膜DIY:機能水+淡斑精華液

自己面膜自己做,用化妝水的瓶蓋倒入八分滿的瓶蓋,加入3-5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放入化妝棉或壓縮面膜紙,壓縮面膜紙可於美材行或無印良品等購買,你看看深層美白面膜自己搞定就好!!!!

擷取1234 

IMG_6718.JPG   

 

 

七天的美白計畫一覽表

附上七天的美白計畫表,持續使用應該可以達到非凡效果!!!

項目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去角質

 

 

 

 

機能水

精華液

煥白密集淡斑貼

 

 

 

 

美白面膜

 

 

 

 

 

 

 

 

 七天成果大公開

 

將將將!!到了7天後驗收的結果!!超級緊張的,好像考試一樣,但是經過7天的努力,真的想要快點知道效果如何。

IMG_6716.JPG

開始進行分析作業…..

 

後天啊,快來看看這個數據!!

 

淺層斑:色素沉澱(PL) 12 / 7 %       10 / 7 %

深層斑:色素沉澱(UV) 21/ 16%     18/ 16%

 

真的有效果耶,比較接近同年齡的平均值,而且七天真的就有明顯改善了!!不管是淺層或深層斑都有明顯的效果

     

 

IMG_6689.JPG IMG_6690.JPG

每天都有認真做紀錄,照片上看起來有些許差異,完全沒有修圖喔!!!

原本比較深的斑點,到了第七天顏色就比較淡化,其實第三天就有明顯的感覺。

 

IMG_6692.JPG  △未使用前(),跟第7()比較後,斑點有些許差異,似乎比較淡化些。

 

對於「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使用後心得,總體來說除了美白淡斑以外,真的非常保濕,使用第三天就有明顯感覺到臉部保濕度很夠,等於一瓶抵三瓶,想要美白淡斑的朋友,真心推薦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快來試試看喔!!!

 

 IMG_6719.JPG  

 

 

 限時加碼活動「回櫃免費體驗速效美白3件組」& 限量版大瓶裝

 

即日起至2016/3/31,連到活動網站(請點)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即可免費於櫃檯領取獲得「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5ml+「激光極淨白機能水3ml+「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3ml」乙份!

看到我的肌膚檢測結果也想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嗎?KIEHL’S再百貨櫃點也有舉辦肌膚檢測活動,完全免費還送產品讓你體驗,快網路預約(請點)  

擷取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於3月特別推出限量大瓶裝,約8折,現在買最划算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