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5.JPG

 

稱為神之島─古宇利島

古宇利島雖然小小一個,但你想玩遍全島需要一整天。古宇利島位於沖繩本島北部的今歸仁村,會被稱為神之島,據說在古琉球擁有七個神明在此,也是琉球人祖先發源地,至今仍有高齡女性們當任祭司職位。古代要來往於此必須搭船才可到達,如今可經由「古宇利大橋」到達此處,以前還必須從「名護市」穿越兩個島嶼才可到達,現在可直接從「今歸仁村」通過「屋我地島」就可到達「古宇利大橋」。古宇利島的海水為沖繩本島透明度第一名,這麼的藍色大海、這們神秘的傳說是不是很想一探究竟?

IMG_5616.JPG

▲ 開著我們租來的車! 出發!!!!!

 

 

曾經號稱沖繩最長的橋─古宇利大橋

2005年開通,全長2,020m(主橋梁1,960m,延伸60m),且無需過橋費,原本為日本最長的橋,2015年已被伊良部大橋取而代之。禁止在橋上停車拍照或下車,如果想一探究竟可以把車停在入口處的停車場,並步行拍照。

 IMG_5614.JPG

你看!準備上橋,馬上可以看到筆直的道路,超像摩西過紅海

IMG_5615.JPG

IMG_5674.JPG 

IMG_5618.JPG

 

 

    

 

古宇利地區海岸保全

過了古宇利大橋後,就看到很多人在海邊,才發現原來靠近海邊旁有休息區,附有停車場,周邊設施有餐廳、攤販、廁所、淋浴設施等,橋的兩側都有沙灘可以玩,戲水區有用繩子圈起來,感覺上比較安全,但沒有看到救生員。

 IMG_5676.JPG

IMG_5677.JPG

IMG_5678.JPG

IMG_5679.JPG

 

海の家YOSHIKA

古宇利島最有名的特產─海膽,所以一定要品嘗看看,愛吃海膽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我們選擇「海の家YOSHIKA」,雖然店家不會說中文,可是有照片的菜單,點餐沒問題,另外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及古宇利大橋,也是海の家一大賣點喔!!!!

貼心小提醒:海膽產季為7-8月比較容易能吃到喔!!49月就要碰碰運氣了。

 IMG_5683.JPG

▲店面很小,但非常溫馨

IMG_5681.JPG

▲ 一定要選面海的座位,直接可以欣賞古宇利大橋

IMG_5692.JPG

▲ 海膽丼¥1,600

IMG_5694.JPG

你看滿滿的海膽,超級美味的!!!

IMG_5693.JPG▲不敢吃太多海膽的,也有這種綜合飯喔

 

 

----------------------------------------------------------------------------

海の家 YOSHIKA

地址:905-0406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321

TEL080-2055-4000

官網:http://www.koijima.com/menu.html(請點,想看菜單官網有喔!!)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shika.koijima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較之下古宇利島是比較原始的小島,除了本篇文章推薦的內容外,像是「古宇利海洋塔」、「心型礁岩」等景點非常推薦前往參觀的喔!!

另外喜歡浮潛的朋友,古宇利島也是不錯的選擇,島的北端具有非常原始海灘,等著你去探險!!

建議來古宇利島的朋友也不要太晚,因為很多店家很早就關門了喔,一天黑完全就被成黑城,連路燈都很少見,真的非常自然的小島。

IMG_56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shika 沖繩 okinawa
    全站熱搜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