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1.JPG

     
一般上班族女性眼周問題最常出現的情況,像是細紋產生、黑眼圈明顯,還有天生的淚溝
!!像我因為時常滑手機,可能是造成眼睛周圍問題之一,且當年齡逐漸往上時,眼周問題就會越來越明顯,像是容易出現因乾燥缺水,深怕造成細紋現象的,雖然我沒有鼻子過敏,但晚睡也是會造成黑眼圈的出現。

 

既然眼周問題很多,那就開始我們的「眼周改善大作戰」!!!! 今天要來試用的是「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雅詩蘭黛可是保養界的大老,已經不是上年紀的人專用,我也超多朋友最愛就是雅詩蘭黛保養品!!!「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居然還是經典修護系列,天啊!!真的是太棒了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15ml 建議售價NT$2,300


上班族的我一直對著電腦螢幕及手機,長期受到
3C藍光的傷害,若能對抗3C藍光所帶來傷害,真的馬上要試試看。

 IMG_7163.JPG IMG_7164.JPG

▲包裝非常漂亮,類似淡淡的tiffany藍

 

 產品詳情

質地豐盈潤澤的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專為比臉部薄40%的眼周肌膚所設計。一擦上彷彿有眼膜般不停注入修護能量,能成功修護3C藍光所帶來的肌膚傷害,同時預防UV紫外線帶來的老化損傷,全方位修護所有眼周肌膚的老化現象。

IMG_7165.JPG

唯一小小缺點,瓶口真的比較小,但不用擔心,有附上棒子

 

IMG_7168.JPG

▲果然是量身打造,棒子挖一起來剛好是一次用的量

 

 

IMG_7167.JPG

非常好推,且不油膩,但保濕度絕對夠!!!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於眼周肌膚,大約12米粒,並以無名指推勻輕拍。

 

貼心小提醒

1.無名指是五隻手指手指頭裡面力道最輕的,一定要善用無名指

2.使用方式為輕拍,絕對不是塗抹,避免造成拉扯。

IMG_7310.JPG 

由上眼皮上方,由內往外帶到下方後,下眼皮由外往內輕輕拍拍!!!

 

 

逐漸進入春夏季,其實最怕很黏膩的眼霜,但是這瓶「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是豐盈霜狀質地,超級滋潤,完全不黏膩,超級適合早上使用,否則一般眼霜太過黏膩實在不適合早上塗抹,針對乾燥、細紋、老化也能全方位修護。

 

 

 使用前後

 

 IMG_7308.JPG

IMG_7309.JPG

 

▲兩眼的前後使用比較,原本淚溝比較明顯與細紋,有稍加改善,隔天起來也幾乎吸收了。

 

隔天起床最明顯,太黏膩的眼霜,早上起來眼睛會有點不舒服,且馬上就冒肉芽,但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就沒有這個問題!!!

要讓雙眼看起來更年輕明亮有神,就是使用這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偷偷告訴你這罐眼部修護霜馬上加入我的最愛清單了
!!!  

 

 IMG_7263.JPG IMG_7267.JPG

 

 【雅詩蘭黛】 

官網:http://www.esteelauder.com.tw 請點

立即買 請點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