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9.JPG

小編一號要離開少女行列晉升人妻團隊啦!這份喜悅決定還是要把這次合作的攝影團隊大方分享給大家,因為太愉快了。

 

TODAYTODAY是一間善於表述故事的攝影工作室,他們的作品令人感受到溫暖與多了一股清新氣息,因為喜歡他們的風格所以選擇他們的自助婚紗,能有這次得連結覺得是一種與有榮焉的心情,因為與另外一半是瘋狂的SUP愛好著,SUP立槳衝浪板把我們彼此更加緊密在一起,所以我們的婚紗照一定要有SUP立槳衝浪板的存在,這份在我們心目中必要的存在TODAYTODAY幫我完成了。

 

 IMG_1420.JPG

 

外面許多包套婚紗公司就是賣公版婚紗套裝千篇一律,仿間其他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不見得願意接納我們的需求,或是接納但並不是這麼情願(我們已有朋友的前車之鑑),同時發現現今許多自助婚紗也都朝著過度商業行為的走向,已經掩蓋了為什麼選擇自助婚紗的真諦。所以再TODAYTODAY溝通後對於他們堅持著自助婚紗的原貌正是我們所要的,彼此都期待著能創造更棒且獨特的婚紗照。

 

TODAYTODAY攝影工作室目前有(四家配合婚紗公司)及(四位新秘化妝師)可供選擇,當然因為強調自助所以你還是可以有自己的其他選擇,不過由於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有堅持要拍SUP立槳衝浪板,所以其他的一切都很相信他們的團隊,加上曾是做室內設計的我絕對相信專業且尊重專業。

 

 IMG_1414.JPG

 

這次的新秘化妝師是Zipper,我們一起七點抵達攝影棚開始準備妝髮,如果你喜歡我的妝容,可以與她聯繫喔!

最下方留有資訊

 

婚紗是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婚紗,Yours的理念:「YOURS」中文的含意是「您的」,我們在幫新娘設計一份專屬於「您的」禮服,以及一份專屬於「您的」感動。

 

 IMG_1356.JPG

 

YOUR座落於台北市的大樓之內,一進門就是這套優雅的禮服迎接你,整體裝潢走個極簡+氣質的路線,環境讓人感到很舒服並且很有質感

 

IMG_1357.JPG

IMG_1358.JPG

 

試衣間跳脫格局的半圓弧設計,帶著一股英倫風的氣息,每試穿完一件當布簾拉開都有一種登場的感覺

 

IMG_1351.JPG IMG_1352.JPG 

IMG_1353.JPG IMG_1354.JPG   

 

在挑選禮服時,化妝師及攝影師都給予我很多的協助,用他們的專業來觀看挖掘出不一樣的自己,覺得我好像算是超級沒有主見的新娘,所以選擇相信專業的心情,最後也真心覺得我的想法是對的,必須要告訴大家真的要相信專業,在試穿禮服時其實眼中鏡子裡的自己與照片中完全是兩回事,所以當你挑選禮服時良心建議先給攝影師過目。

猜猜上面有哪套最後被選中呀?!

 

另外由於想要拍SUP立槳衝浪板,攝影師建議了汐止夢湖可能適合,夢湖是一處被山包圍的湖景,有前中後景深的場地,不同於無邊際水域呈現另一種更空靈仙境的畫面,由於SUP立槳衝浪板場景必須一定要有水,也需要觀看是否有適合的下水點,勘景一事攝影師很忙無法前往,化妝師Zipper很貼心的與我們一同前往,在看過場景後他的腦海中也開始有許多畫面與想法,相信這都會有助於之後拍照的過程。

 

IMG_1417.JPG 

 

妝髮好之後,換好衣服,白紗西裝在頂樓先拍了一組,接著就拉出去往夢湖去啦。瞧瞧TODAYTODAY的頂樓拍攝就超級有感覺了,這只是側拍。

 

IMG_1416.JPG

 

攝影師到了之後馬上進入狀況感受著山林的氣息與氛圍,在行進間只要遇上讓攝影師覺得構圖、陽光很美的畫面時馬上就停下腳步捕捉,那種積極且熱情的專業真的讓人很感到信任。

拍攝中攝影師都非常的有耐心引導我們,並給予適當的讚美與鼓勵,使拍照過程感到很自在,另外方攝影師的敬業令人疼惜,因為他總是不受場地的環境限制,只為了好畫面,泥巴地他都趴下去了,這讓我們很敬佩。

 

 IMG_1418.JPG

 

SUP立槳衝浪板我相信很少專業攝影師有拍過,更何況是婚紗照,不過攝影師在抵達場地後就已經在構思,當我們在湖中划SUP時,我們就看著他繞著湖邊跑來跑去引導我們方向位置,很有效率的捕捉到他想要的畫面。

 

 IMG_1415.JPG

 

白紗與一套便裝拍完後,我們就回到棚內再換裝拍最後一套

 

IMG_1423.JPG

 

 

對於打光這件事TODAYTODAY非常的專業謹慎,光測光就花了很多時間。棚拍攝影棚會播放著令人感到自在的音樂,如果你有喜好的音樂當然可以跟攝影師指定一下,音樂可以讓人放鬆,也能讓你較容易進入拍攝狀況,拍照總是需要一點肢體表現音樂能為你加分。

 

 IMG_1421.JPG

IMG_1422.JPG

IMG_1424.JPG

 

棚拍的照片走比較時裝感,TODAYTODAY喜愛也擅於用植栽花材為拍攝畫面做加分變化,這也算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氛圍,你會愛上跟他們合作的感覺。

 

IMG_1436.JPG  

 

最後不免俗要來張大合照,謝謝TODAYTODAY這麼棒的團隊,每一位都是才華洋溢、攝影中的細膩知青,看見你看不見的細節,魔鬼藏在細節裡,能與他們拍攝自助婚紗深感是我們的榮幸,這過程體驗過你就知道!

期待我的婚紗照嗎?小編總覺得好害羞,不過這份美好還是要大聲告訴大家啦!

12552895_1554116914878369_2190758903383445941_n  

 

你有自己的故事想呈現嗎?你有自己的夢想想完成嗎?你想被挖掘出不一樣的自己嗎?TODAYTODAY是你值得信任的選擇,一生一次需要難忘也需要專業,保有真正自助婚紗的真諦,一切皆能客製化的滿足需求!別再拍令人詫異還是千篇一律的婚紗照吧!

 

TODAYTODAY的作業流程是這樣

smallpic001.gif  1.事前拍攝開會溝通,可針對你的任何特殊要求或期望風格來設計拍攝內容,TODAYTODAY都會盡力去達到彼此的標準,如 果你有任何參考照片也都能與攝影師做溝通,有更多良好的溝通出來的成品更能達到彼此的期望

 

smallpic001.gif 2.基本拍攝時間是8小時,但超時不加價(不過當然也不要超時太跨張,TODAYTODAY追求品質為第一優先)

 

smallpic001.gif 3.不限定拍攝地點,如果你有你的故事一定要去的地方,TODAYTODAY跟隨著你的回憶遊走

 

smallpic001.gif 4.建議客戶拍攝三套,一套白紗、一套生活化便裝類型、一套簡約時尚風格(晚禮服),使顧客拿到照片能比較豐富多樣化

 

smallpic001.gif 5.拍攝完畢後大約半個月後可以挑片

 

smallpic001.gif 6.固定36組照片精修(沒挑到的照片攝影師一樣會親自調色,全數交予顧客)

 

smallpic001.gif 7.拿到相本成品約兩個月後,完整工作期大約兩個半月至三個月

 

TODAYTODAY 堅持品質堅持自助的真諦,所以基本一個月只接四組自助婚紗拍攝,小編能有幸成為其中一組覺得很幸福,這四組總有一種限量是殘酷的感覺,想要擁有獨特又富有質感的婚紗照快去預約TODAYTODAY的時間吧!

 

 

TODAYTODAY粉絲專頁

TODAYTODAY官方網站

email | info@todaytoday.com.tw

address|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11號四樓

化妝師 ZIPPER

Zipper make up studio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