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2.JPG

相信很多女孩兒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每次都要畫畫畫眉毛,先要描型→上色(+眉粉)→染眉膏等,光描型就要花很多時間,也有時候手感不佳,兩邊就會不對稱,非常想要去紋眉能一勞永逸,馬上就開始花很多時間做功課,才知道原來光「紋眉」就有很多種方式跟類型,像是紋眉、繡眉、飄眉、霧眉,搞得我頭昏眼花,而且價錢高高低低的,到底怎樣才是適合我??讓我娓娓道來。以下是我做的不負責整理:

透過機器或手工方式,並採用不同的工具(刀片、排針)等,在眉毛區域刺穿上色,透過疏密刺穿上色可調節顏色之漸層,也因不同的顏料(這就是重點)呈現狀態不同,像傳統紋眉採用工業用顏料,日後顏色就會變黑或藍,就是大家很怕的顏色,現在新式的就是採用植物顏料,顏色自然但缺點是較快退色。

 

我認為紋眉呈現方式為2

 1) 一片狀上色適合有毛流但較為空洞,或想要有畫眉毛的感覺。相關名詞,眉、繡眉、霧眉、刷眉…等

貼心小提醒:我覺得眉、繡眉、霧眉、刷眉…等,主要在於手法、刺的深度(底層、表皮)、顏料,綜合以上的因素,眉毛維持時間皆不同,但相同的是看起來是一塊狀,厲害的手法就會有漸層感,所以需要再跟老師確認成果會如何。另外沒有毛流會看起來一塊就很假喔!!!

  2) 具有線條感讓人有毛流的錯覺感,看起來立體且逼真,適合完全沒有毛或特別稀疏的人;相關名詞,飄柔等。

貼心小提醒:如果眉毛很少,但又想要有畫的感覺,建議先飄眉再霧眉,這樣既有毛流又有畫眉的感覺喔,當然如果是男孩就建議比較適合飄眉。

 

經過我這樣整理過後,是不是比較清楚啊!!! 以上是我目前理解得,不確定對不對,歡迎網友指教,另外我沒有照片可以對照看,如果有願意提供照片的朋友請留言,呵呵

 

踏出第一步

分析研究後,我知道我就是想要有畫眉毛的感覺,因為第一次紋眉,我不希望維持太久,最好以後可以讓我改型,所以就選擇「刷眉」,號稱看以來像用眉粉畫的。網路上有很多網紅推薦的老師,但都要好幾個月後才可以,我當時就是想要馬上、立即、立刻!!!!!!

 

於是我立刻上網找了在公司附近,且看起來成果不錯的,最後選定「Eye pretty 美學館」,由霏霏老師幫我處理。快來看看效果如何。

 

IMG_7380.JPG

先來看看我沒有畫眉毛的樣子,後面比較沒有,且看起來蠻雜亂的。

 

IMG_7381.JPG

第一次去找霏霏,先幫我畫適合我的眉型,去之前有我先問化妝師的朋友,朋友說如果老師眉毛畫得很好,應該用出來就不會太差,結果霏霏一幫我畫完,是最近比較流行的韓式平眉,光畫我就超滿意的。

 

IMG_7382.JPG

使用的過程畫眉毛→定位→膚麻藥→開始刺→上色,大約1.5-2小時左右。

 

IMG_7383.JPG

▲刺完的第一天,未脫痂我就蠻滿意眉型的,且霏霏建議眉頭要但淡一些比較自然。

 

IMG_7698.JPG  

後來持續掉痂,但眉頭過淡(因為我沒有眉頭),太淺會不明顯。

 

IMG_7384.JPG

有淡淡的眉色,超像用眉粉畫的,而且每天起床都不用再畫眉型了,超開心的!!

只需要小小的補一下眉粉,連眉筆都使用不到了。

IMG_7385.JPG
▲1-2個月後還可以再免費補色一次,這次來我就比較有經驗,且老師也知道你對於色料吸收狀況,可以再作調整。

 

IMG_7392.JPG  

最後結痂都掉光後!!!完美的眉毛!!

 

用完之後,很朋友、家人都紛紛問我去那裡用的,因為真的超像是用眉粉畫的,只要我不講沒人知道是“刺”上去的,哈哈,最大的改變就是不用再畫眉毛了,如果顏色太淡只要刷刷眉粉,大約6秒可以搞定,也不用擔心下水或流汗眉型不見得困擾!!!最重要的是刷眉可以維持約1年,之後不用擔心要換眉型或去洗眉的問題。真心推薦有眉毛問題的女孩兒都可以去試試看吧。

 

▒ 最後小提醒

 油性肌膚的人,眉色比較易脫落,因代謝比較快;乾性肌膚的其實會比較持久。

 其實可以刺的比預期中的還要粗一些,因為刷眉霧眉退痂後,好像會比預期的較細一點。

 非常在意你的眉形對稱者,一定要頭髮全梳光,否則容易被瀏海影響,造成有點不對稱。

 一定要挑選信任有品質的老師,畢竟是要用在肌膚上,勿因便宜就去嘗試,以免效果非預期。

 

 

最後附上我刷眉的店家,費用部分可參考FB粉絲專頁。   

----------------------------------------------------------------------------------

Eye pretty 美學館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eyelashsalon/?fref=ts

預約專線:0983-633815霏霏

▪Line ID@xhq7533o

地址:中山區雙城街17362樓(中山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層次感玩髮店內)

----------------------------------------------------------------------------------

 

 

  來源:少女們の胸中激白部落格粉絲團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