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3.JPG                  

2016年氣墊粉霜()當道,最厲害的是從亞洲紅到歐美,各家品牌紛紛上推出氣墊粉餅,我之前沒有使用過氣墊粉餅,也非常懷疑效果,感謝居然讓我可以體驗到「LANEIGE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SPF50+ PA+++」。說到「LANEIGE蘭芝」有再注意韓系彩妝品的少女一定都知道,連我姊姊都知道,就是宋慧喬代言的,他們家的底妝產品可以達到如白雪般淨透無瑕的肌膚,在韓國乾冷的國家保「水」是最重要的,而且蘭芝2012年就推出第一代的氣墊粉霜,這次是第三代革命性升級,少女們是不是非用不可了!!!

常常追劇看到韓劇女主角那360度無死角的光潤美肌,我就在想到底是使用哪種底妝品,還是根本就沒畫阿??像現在熱播韓劇《Doctors》女二陳書雨(李聖經 飾演)那輕透無瑕底妝就是使用蘭芝水聚光亮白氣墊粉霜,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到底多神奇,不多說我們快點來試試。

未命名 未命名2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SPF50+ PA+++

   IMG_8529.JPG

先看看外包裝,我覺得光外盒設計就很有意思,一開始看以為外盒是白色的,拿起來翻轉居然散發出七彩的亮光,那雷射光鏡盒就如同廣告文寫說:就是要女·神·光!獨創「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蕊心外盒加上蓋,可以使BB精華粉霜不易乾涸,跟其他的品牌一比,外盒是有較小,看起來較輕薄。

 

IMG_8528.JPG IMG_8527.JPG

IMG_8530.JPG IMG_8531.JPG

打開來看令人驚艷!!那特殊的菱格紋看起來非常厲害,原來是蘭芝首創「3D菱格紋彈力蕊心」,密度比一般平面海綿蕊心增加30%,能更均勻鎖粉、控粉,我在使用的時候,真的不易滿溢出來,沾取時粉霜都集中在粉撲中心,使用起來不會用得滿手髒髒的,有習慣使用氣墊粉餅的朋友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IMG_8532.JPG

IMG_8638.JPG IMG_8533.JPG

 

本來一開始只是在手上試色,忽然突發奇想跑去沖水,結果發現水落到肌膚上直接成為水珠排掉,就像防潑水一般應該是蘭芝的「長效張力保護膜TM」科技,這樣一整天底妝就會長效持妝,全天候平滑、光潤,就算流汗也不脫妝。

IMG_8534.JPG

↑ 左邊未使用,右邊使用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IMG_8535.JPG

↑ 遇水後完全不怕脫妝

 

 

使用氣墊粉霜的小技巧

 輕輕沾取一點點,用拍拍拍上妝,並少量多次上妝,手法絕對不要推或抹,就一個技巧「拍」就對了。

針對肌膚斑點位置重複疊擦,可以加強遮瑕效果

 如果怕有黏膩感可以在押上蜜粉,尤其是T字部位。

 偷偷跟你說,可以先上膏()狀腮紅後,在使用氣墊粉霜,看起來像是從肌膚透出的紅潤感。

IMG_8639.JPG 

我的色號是13號喔,一共有6個色號。

使用過後,我發現真的不是一般底妝品可以呈現這樣的效果,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真的非常厲害,使用過後肌膚紋理看起來非常平滑,吹彈可破般。主要是添加保濕成分「超導離子礦物水」,難怪使用起來非常保水,皮膚感覺QQ的,長效保濕達24小時喔!!!肌膚只要有保濕,就比較不會有出油或脫妝的情形,而且非常服貼。

IMG_8640.JPG

↑ 左邊使用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右邊未使用

 

IMG_8642.JPG 

原來韓妞的祕密就是使用氣墊粉霜,才可以達到如此的陶瓷肌,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讓人可以達到360度無死角光潤美肌,就像韓劇女主角一樣,看起來就是像牛奶般的白皙,你不說看起來真沒化妝一樣的感覺,我已經愛上蘭芝水聚光亮白氣墊粉霜,已經是我出門美妝必用產品之一了。

 IMG_8646.JPG

↑ 遮瑕度:斑斑點點可以遮蓋掉。

 IMG_8643.JPG

 

LANEIGE蘭芝

官方網站: http://www.laneige.com/tw/zh/main.html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