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6.JPG

 

炎炎夏日正式展開,走在路上都覺得身體的水分都快被蒸發,上班一整天狂吹冷氣肌膚也乾燥到不行,這樣子原本水水嫩嫩的肌膚該怎麼辦呢?其實脆弱、敏感的肌膚,除了保濕、保水以外,改善成強韌肌膚才是王道喔!!肌膚的變的脆落或敏感,因為部分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無法透過飲食取得或人體無法自行合成,想要有強韌肌膚,就要來試試「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來自法國的VICHY薇姿,是全球權威醫美領導品牌,不僅是女性的最愛,身邊許多男性也是VICHY薇姿的忠實愛好者喔!!!

 

IMG_8784.JPG 

▲一看到全新包裝就非常超吸引我的,感覺使用起來就會舒服又清爽。

 

 

VICHY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150ml $399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法國中部奧弗涅火山區,因火山運動造就大量礦物結晶體的「火成岩」,別小看這「火成岩」喔!!因溫泉水流經「火成岩」,使的溫泉水礦物質含量較高,你說說看經過千年淬鍊的「火山礦物溫泉水」,是不是非常厲害?!具有豐富礦物質的火山礦物溫泉水,其中富含15種礦物質可強韌肌膚,像夏日常常往海邊跑的少女們,真的需要隨身攜帶,肌膚強韌就具有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針對舒緩修護也極有幫助,提升肌膚舒適度。

IMG_8835.JPG

▲試噴在手上,超快吸收,根本就來不及拍。

 

強韌肌膚你以為我說說的嗎?薇姿居然進行一項實驗,將雞蛋分別放入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及他牌礦泉水(溫泉水),經過6天後,兩顆雞蛋相互強力撞擊下,浸泡過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居然毫髮無傷!所以肌膚不能只有保濕,強韌水潤的肌膚才稱得上是健康肌膚喔。

 

 

 

 IMG_8800.JPG

▲使用技巧,先均勻噴灑全臉,約停留10-12秒後,我是直接拍乾,或是也可使用面紙壓乾。

 

IMG_8838.JPG 

▲水珠太細緻怕大家看不清楚,我就放大給大家看。哈

 

之前使用過他牌的保濕噴霧,感覺起來就是水一般,很快就蒸發了,但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使用後明顯感覺維持度較久,當強化表皮層結構後,毛孔自然也會收縮了。像我現在都隨時隨地的噴,如騎車後、上班冷氣房太久、化妝前後等,像最近要去海邊玩,一定也會帶著它不可!!!

 

 

VICHY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30ml $1,480

 

夏日對於保濕精華最怕黏黏稠稠的,沒想到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使用起來是比較偏向於液狀的(含水量較多),使用起來容易塗抹且不黏膩,保濕度也非常夠,非常適合夏日使用的精華液,對於乾燥肌膚就能由內而外的保濕。

IMG_8795.JPG

 

IMG_8794.JPG 

▲非常容易吸收,一點都不黏膩,容易推開,最適合夏日使用。

 

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結合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獨特多醣體在肌膚表面上能形成抓水力超強的防水薄膜,但絕對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另外鹿角菜膠成分,也是具有自我保水功能。最讓我有興趣的成分就是「高濃度玻尿酸」!!!使用後就能更長效鎖水,保濕效果可達到48小時,肌膚就會常長效水嫩,彈力QQ的。

 

IMG_8802.JPG 

▲使用前後對照,保濕度直接提升,光澤感也提升,看起來非常水潤,完全沒修圖,但使用前肌色比較偏黃。

 

 IMG_8833.JPG

▲使用後保濕度大大提升,當肌膚強韌又保水,只畫了眉毛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其實肌膚的保養,不是只有表面功夫,必須內外兼具,這樣外面的世界就無法傷害肌膚,自體肌膚就可以抵抗外力,想要擁有強韌水潤的健康肌膚,就要試試VICHY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讓你的肌膚達到「再生、強化、平衡、鎮靜」四大健康功效。

 

IMG_8840.JPG  

 

薇姿試用包索取http://goo.gl/cKg4mF

薇姿官方網站http://www.vich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