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2.JPG  
 

每次拍照都還要用美機柔焦模式嗎??

「超級夢幻美肌萃」把你肌膚問題通通隱藏起來!!!不用開美肌,馬上給你肌膚光澤及柔焦效果。保養品夢幻品牌Dior迪奧,推出Dreamskin「超級夢幻美肌萃」「夢幻美肌瞬效面膜」

為什麼我要說少女都必須擁有的夢幻精華液呢?因為超級夢幻美肌萃這系列,都會透出閃亮亮的光芒,味道又超級香,外包裝也是粉紅到底,根本是夢幻少女御用的!!!

 

 IMG_1393.JPG IMG_1394.JPG

 

IMG_1395.JPG

 

 

   【夢幻美肌瞬效面膜】 1分鐘讓你有感   

75ml NT$2,400

 

最近很多品牌主打科技微煥膚,「夢幻美肌瞬效面膜」,為高科技面膜以1分鐘溫和微煥膚,透過按摩釋放能量,全面提升肌膚光澤度,立即粉嫩透亮,輕鬆自然擁有夢幻無瑕美肌。

 

主要成分

複合式微酸成分:甘醇酸、水楊酸,與檸檬酸配方完美高效,只需1分鐘,肌膚瞬間煥亮。

微膠囊珍珠粉體:肉眼看不見的珍珠微粒,使用時釋放透亮粉體,搭配按摩手法使用在肌膚上,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微粒膠囊會釋出明亮色素粒子,使膚色透亮煥發粉嫩光采,撫平細紋,肌膚更顯年輕活力。

 

使用方式

在超級夢幻美肌萃之前使用,輕輕按摩,當淡粉色膠狀質地轉化為白色霜狀質地,停留1分鐘後溫水洗淨。建議一週使用2~3次。

 IMG_1404.JPG

使用心得

一開始擠出來看到那淡粉紅的顏色,還有那閃亮亮的珍珠光感,看起來就非常夢幻,難怪這系列是夢幻系列,使用過程輕輕按摩,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非常的細緻,只要短暫停留一分鐘,對我們這種沒有太多時間小資女真是一大福音,再用溫水洗淨過,肌膚觸感馬上有嬰兒般的Q彈柔軟,肌膚也有透光粉嫩的感覺,最厲害的是順便變白,讓人蠻驚訝的。

 

 IMG_1518.JPG

 

 

 

 

 

   【超級夢幻美肌萃】 五大問題一次解決   

30ml / NT$3,400

50ml / NT$4,500

環保補充包/ NT$4,000

 

將將將!!「超級夢幻美肌萃」全新升級版,肌膚五大瑕疵都可以隱形喔!! 撫平細紋、細緻毛孔、淡化斑點、修飾泛紅及對抗暗沉,像我比較在意毛孔及斑點,「超級夢幻美肌萃」也能一同解決喔!!

 

主要成分

全新強效喚妍複合物與山柚花精萃雙重升級柔霧光采:創新的「強效喚妍複合物」,加入全新成分茉莉精萃,結合喚妍草的賦活能量,針對肌膚修復功效,層層深入、並分層再造,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活絡肌膚緊實力量,重建年輕肌膚結構。「山柚花精萃」有助於調節肌膚發炎的傳導物質,修飾泛紅、淡化斑點、細緻毛孔、對抗黯沉,膚觸細滑,更顯明亮年輕。

引光美肌複合物2.0加強提升柔霧光采:模擬細胞自體反應的超自然美肌效果,加強立即光澤及柔焦效果,修飾斑點、瑕疵、泛紅、改善膚色不均,膚質細緻柔滑,煥發明亮光采,宛如自然新生美肌。

IMG_1403.JPG 

使用心得

一樣有閃亮亮的光芒,質地有別於一般乳液或霜狀的,是一種全新的感覺,非常舒服的質地,有種霧化柔焦的感覺,使用起來延展力也夠,吸收速度快。

使用後肌膚觸感非常細緻柔嫩,甚至有種緊實、飽滿的感覺,而且肌膚感受很輕盈,不會有那種黏膩或是油感。柔焦無瑕立刻呈現,不論是睡前保養,或是妝前打底都非常適合!!

偷偷跟你說個小技巧,在比較需要加強的部位,用點壓的按摩方式效過更佳喔!!!

 

 IMG_1520.JPG

 

 

IMG_1402.JPG

▲Dior Dreamskin「超級夢幻美肌萃」及「夢幻美肌瞬效面膜」使用前後大比對。

 

 

 想要知道更多Dior迪奧的最新資訊,快加入「Dior中文官方」LINE帳號 

dior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