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8.JPG

 

看完了房間篇,你一定很想知道早餐好不好吃

延伸閱讀【越南‧胡志明市‧住宿】西貢融合套房飯店Fusion Suites Saigon hotel─房間篇|Zona

 

坐電梯到最頂樓再走一個樓梯上去,就是用餐的地方,應該是10樓吧?(忘記了)

Zen Rooftop Bar」晚上是酒吧,早上就是用早餐的地方

晚上可以在這邊聚會,還可以看夜景喔!!而且晚上會有表演節目可以看。

早餐時間:06:00-10:30

我回去才發現鏡頭有點髒,照片都霧霧的,請見諒> <

IMG_1442.JPG

 

一開始服務生會帶位,並詢問你要喝咖啡還是茶,會倒給您。

IMG_1434.JPG

 

自助區

我覺得菜色非常豐富,像是西式、中式、甚至越南河粉都有。

可以看牆壁上,有很多東西可以現點,他才會現做給您。

IMG_1441.JPG

 

光是火腿跟起士就超級多種類的。

IMG_1429.JPG

 

「越南河粉」 可以自己加你喜歡的菜跟調味料,但早上真的沒有胃口,不然真想試一試。

IMG_1430.JPG

 

麵包類選擇也蠻多的

IMG_1431.JPG

 

你看光麵包種類就超多的,像法國麵包、可頌也都有,各種抹醬應有盡有。

IMG_1432.JPG

 

喜歡吃中式的也別擔心,這裡有粥、鹹鴨蛋、皮蛋、醬菜,真的很棒

IMG_1433.JPG

 

我印象那天超沒胃口的,覺得超可惜的,應該每個都吃吃看,我覺得光很多起司就超棒的,後來我才發現咖啡有拿鐵可以選擇喔!!

IMG_1435.JPG

IMG_1436.JPG

 

這裡的賣點就是戶外空間,但我建議晚上再坐外面,因為早上爆熱的,別忘記這裡是熱帶國家喔!!

IMG_1437.JPG

 

從這裡看出去剛好是公園,所以客房如果剛好是這個方向的一定超舒服的吧!!!

IMG_1440.JPG

 

總結來說

Fusion Suites Saigon真的非常值得推薦大家去住,

硬體裝潢品味就不用講了,連小細節(餐具、器皿)也都處理的恰到好處,軟體面的工作人員服務等也都非常到位,雖然是連年輕的旅館,但讓你住起來非常值得,CP值爆高啊!!!!

與其去住那種國際設計品牌旅館,不如選擇Fusion Suites Saigon絕對讓你物超所值喔。

如果有機會也想把Fusion團隊的旅館都住一遍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