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3.JPG  

   巴黎萊雅的保養品一直都是值得信賴的,重點是價錢開架、專櫃品質,今年2017推出春季新品「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針對亞洲女性比較容易有色素沉澱及色素不均的問題,透過法國葡萄籽水嫩保鮮力,讓肌膚水水嫩嫩又保濕。

 

少女最愛的粉紅包裝

先來看看外觀,外包裝的紙盒採用漂亮的紅石榴顏色,打開後一看到瓶身,就覺得非常特別,尤其是粉紅凝膠管看起來超像果凍的,超級可愛,光外型就讓人很想收藏一下了。

IMG_2033.JPG
 

獨特雙管設計‧一按雙效

IMG_2034.JPG

因為有獨特雙管壓頭設計,等於按一下就可以直接有兩種成分的精華液,擠出來的時候味道超級香,一股莓果的味道,將兩種精華液充分混和後,直接輕輕塗抹按摩全臉及頸部。

IMG_2035.JPG       IMG_2036.JPG

 

法國葡萄籽‧鮮潤紅石榴

白色凝膠管為「法國葡萄籽」,能夠修復日常外界刺激的傷害,提升臉部水嫩保鮮力。前側粉紅凝膠管為「紅石榴及紅莓」,能改善暗沉,使肌膚呈現水嫩光澤。

IMG_2037.JPG 

我的粉紅保濕神器

精華液是保養的重點,通常最怕使用起來黏膩,「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使用起來質地清透,完全沒有黏膩感,延展度非常夠,光是它的質地就是我非常喜歡的,至於吸收度也非常快,化妝前使用也非常適合。

使用後保濕度真的很夠,,一瓶就抵很多罐了,肌膚有Q彈的感覺,而且臉部的光澤度及透亮感大大提升,在也不怕暗沉的肌膚了,因為使用過後肌膚呈現出粉粉嫩嫩的紅潤感!!就像戀愛般好氣色!!

IMG_2039.JPG

 

IMG_2042.JPG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