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1.JPG  

 

有時候下班只想要簡單吃一下,又或是半夜肚子餓,還是下雨天颱風天不想出門時,該怎麼辦?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家家冷凍櫃都應該有儲存的「水餃」!!尤其是有小朋友得家庭,水餃也當然成了必備品了。

 IMG_8856.JPG

終於收到【水餃星球】的水餃了,快來看看吧!

水餃星球源自於一個客家婆婆的愛心及口味,並由媳婦傳承下去的水餃。與其買那種大工廠的水餃,我個人比較傾向這種有人把關食材的有機手工水餃。

IMG_8866.JPG 

 

首先水餃星球的水餃採用透明夾鏈袋包裝,一眼就看到裡面,看起來就很衛生,而且聰明的夾鏈袋設計,要吃幾顆拿幾顆,其他直接夾起來,方便又衛生,一包都為30顆裝,賞味期是1個月,但我想不用幾天較被掃光了拉~~

IMG_8857.JPG 

今天體驗【水餃星球】有三種口味,香菜、玉米、韓式泡菜,有這麼豐富的口味,讓我馬上就想要試試看。

 IMG_8859.JPG

先來看看尚未煮的外觀,粒粒飽滿,看起來應該是真材實料!!每顆水餃長得一模一樣,不會忽大忽小,我看介紹才知道是手工捏合的水餃,因為長得都太像了,我還以為是機器包的咧><

 IMG_8865.JPG

馬上來開煮,水餃就因為煮法多,像是煎煮蒸炸都可以,所以才是媽媽冰箱必備品,我最喜歡水煮的。

IMG_8867.JPG

 

IMG_8869.JPG IMG_8870.JPG 

 

一起鍋,煮完也沒有縮水,一樣渾圓飽滿,外皮油油亮亮感,顆顆分明,完全沒有黏在一起或是破掉的現象。

IMG_8871.JPG

 

IMG_8872.JPG

IMG_8877.JPG

 

香菜水餃

我一看到這個就很興奮,因為外面很少有香菜水餃,香菜也是我們家裡包水餃一定會加的,所以第一個馬上品嘗香菜,香菜與豬肉完美的調和再一起,絕對還是最對味的,而且非常多汁,是我心裡最喜歡的口味。

IMG_8874.JPG

 

玉米水餃

我也是比較少看到玉米水餃,這口味是小朋友的最愛,還吵著一直要吃,一吃下那玉米的香味濃郁,原來玉米內餡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吃起來特別鮮甜,去除掉豬肉的腥味,使的豬肉餡帶著一點鮮甜味呢。

 IMG_8875.JPG

 

韓式泡菜水餃

泡菜是純天然發酵,不含防腐劑,吃起來也不會很辣,小朋友也敢吃,最讓我驚豔的是咬起來還是脆脆的,非常有口感,又帶一點點酸度,非常開胃呢。

IMG_8873.JPG

 

小朋友超級愛吃的,一口接著一口。

IMG_8878.JPG IMG_8879.JPG

 

 

特別推薦,沾醬一定要一點椒辣,天啊!!看到又餓了~~

IMG_8876.JPG

好吃的水餃到底要去哪裡訂呢?快點去試試看吧~~

 

水餃星球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ofDumplings/

【官方網站】http://www.happyfood.url.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