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5.JPG     

【狗瘋食堂Go Home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宜中路131

時間:11:1514:0017:1520:00

電話:03-936 6800

FB粉絲專頁   請點

 

〝希望以最平實的料理和最溫馨舒適的環境,提供光臨的顧客另一個吃飯的「家」。一起「狗瘋」吧!〞

(擷取粉絲團的關於)

 

一開始是由我同事極力推薦的「Go Home 狗瘋食堂」,一開始聽到「狗瘋」,覺得怪怪的,原來是「Go Home」英文翻譯的,就像粉絲團關於所說的一樣,到此用餐真的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該餐廳對面就是公園,也有許多停車位,非常方便,另外採用半開放的透明廚房,乾淨衛生看的見。

 

Go Home 狗瘋食堂提供許多種類的簡餐,今日套餐大約100元起,真的是經濟又實惠!!一般的套餐有紅燒牛腩、豆乳雞丁、回鍋肉、紅燒滷肉…..等,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看,真的是選擇超多的。

 

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鮮魚套餐,不要以為只是簡單的一種套餐。每天老闆夫婦都會到港口挑選新鮮的漁獲,烹調方式有蒸的、煎的,所以每次來都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鮮魚套餐,只能說魚控必來啊!!

IMG_1289.JPG

鮮魚套餐大約250-400元左右,因為魚價不同而訂,但絕對是公開化的價格。

 

IMG_2146.JPG

乾煎鮭魚 - 表面焦香,入口鮮嫩多汁。

 

IMG_1291.JPG 

IMG_2144.JPG

▲套餐通常是一份主餐,搭配三樣家常小菜及一份茶碗蒸,而且白飯及熱湯飲料都是無限自助,真的是CP值爆高的。

 

IMG_1293.JPG

▲蒸魚裡面居然還有蛤蜊耶!!!

 

我每次來都高朋滿座,許多家庭聚會也都在此,建議可能要先訂位,而且這種鮮魚料理長輩或媽媽一定會很喜歡,重點是這裡不收服務費,推薦大家有到宜蘭市,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