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49995.jpg

 

這次購買的特惠組合是青春露215ml+30ml+30ml $4491

外加光透活膚隔離霜 $1530(折扣後金額)

 

 

肌膚年齡越來越長,深怕要脫離少女的肌膚觸感,也一直肖望著SK2,由於之前一直覺得年齡未達需求標準遲遲沒有下手

搭上這次母親節購物節,決定狠下心給他開下去了,帶著期待雀躍的心情感受SK2帶來的成果,保留著少女的肌膚。

 

先來介紹隔離霜

照片中最左邊就是光透活膚隔離霜SFP/20PA++,它的顏色是粉色,可調理肌膚肌膚修色,裡頭四色珍珠雲母微粒,裡頭略有一點亮粉,塗在臉上真的很修色喔,由於我的肌膚標準亞洲女性小麥而且好像有一點偏黃,上上去後肌膚較顯白也蠻透亮的,非常好推開重點是他完全不油膩非常清爽,與以往用的很多隔離霜質地真的差很多,並且擦完略有霧面效果我用擦下來的感覺是還有一點修飾毛孔的作用,而且不知道是不是PITERA的神奇的功效,臉上一整天保水度都還是很好,並且居然有控油的效果,一整天下來不太會像以往出油出翻掉,還是很清爽舒服喲!美中不足是價錢不是很親民.

重點1:不油膩很清爽

重點2:非常好推開塗抹

重點3:修飾膚色效果很好(但有一點妝感)

重點4 :保水度足夠

 

 

 

瞧他們閃閃發光著,好期待它們在臉上施展魔力唷!

讓你美的泡泡唷!

 S__1449996.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主角來摟,青春露使用的過程成效分享摟!

醬 醬  醬  醬  ~~~~))))

 

S__1450000.jpg  

 

S__1449993.jpg  

使用前(右)-----------------------使用後(左)----------------------

使用前都是洗完臉之後,都是採取輕拍的方式,DAY1的感受其實成效並不太大,但第一天上青春露之後暗自心裡覺得好像肌膚有變白變亮喔!但應該根本是心理作用,根本沒什麼差別,不過DAY2我認為效果非常明顯,拍完青春露之後肌膚變亮也顯得比較白,臉部泛紅的狀況也比較緩和了,臉感覺有喝到水的呈現,心裡期待著SK2繼續帶來的驚喜

 

S__1466372

以上這是上完青春露及乳液後個別的肌膚狀況,反差其實不大,但很明顯洗完臉後跟上完青春露後變白變亮,朝著回復少女肌的路途邁進!!!

 

 

以下是不手軟緊實拉V化妝綿濕敷成效分享

S__1449994.jpg  

(化妝綿必須是蘭韻款式的才能用這樣拉V的方式濕敷)

這天我很奢侈地將青春露猛灌的方式倒在化妝綿上,讓整張化妝綿完全浸溼,然後用拉V的方式,將化妝綿以下巴為中心點向上拉緊貼拉提肌膚我大約濕敷5-10分鐘左右,拿下來之後只能說太厲害了,整張臉飽滿的水,吸飽了水也顯得Q彈緊實了,似乎也有縮小毛孔的功效,拿下來的化妝綿可以繼續敷脖子,我敷完脖子把剩下化妝綿的水擦拭在手肘及膝蓋較粗糙的肌膚上,是不是把它使用的淋淋盡致,一滴都不浪費

瞧 瞧 瞧 ~~~照片中的肌膚是不是感受到她喝了滿滿的水,整個有向上飛揚的歡舞著,只是這樣敷很傷,默默地看著瓶罐中的PITERA明顯下降刻度,心有點痛!不過用來救急我想應該相當有幫助喔,或是可以拿來一周加強保養

 

外帶補充那天敷完就擦上隔離霜出門,我同事看到我都用不可思議加放大瞳孔的讚嘆我的肌膚!!

 

青春露真的太厲害,我想他真的能引領我維持著少女的肌膚觸感!!!

 

PS.額外小補充,內有代購SK2服務喔,想購買有折扣歡迎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