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23.jpg  

▲Laie Poing Stafe Wayside 用早起看日出來迎接夏威夷的第一個早晨,離house約三分鐘車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smallpic025.gif  HAWAII SECOND DAY 2013/10/26smallpic025.gif

第一天夏威夷的早晨大家好是興奮,不可置信我們真的在夏威夷呼吸著夏威夷的空氣,大家清早起床準備食早餐,期待第一天的行程瞜!

18.jpg  

21.jpg  

▲不求人早餐自己動手做,這也可是每天在夏威夷的樂趣!營養美味又省錢,早晨還可增進感情閒話家常,多棒啊!

吃飽喝足要開始這天超級上山下海的行程,上山上到鑽石山下海下到恐龍灣!

上山注意小事項:勿著夾腳拖鞋(如果你腳力很好年紀自認也很年輕,無意見,但還是著鞋子比較好爬山喔!)

下海注意小事項:潛水用具可先在夏威夷超市或是專賣海邊潛水用品店購買(買比租划算,除非你完全不玩水!)

26.jpg     

▲從House到Oahu's Diamond Head Summit Trail 大約需一小時車程

這座760英呎(232公尺)高的火山口,是夏威夷最著名的地標之一。

周六上午在蒙薩拉特大道(Monsarrat Avenue)上的紀念館入口處停一停,我們很LUCKY遇到卡庇奧拉尼社區學院農貿市場(Kapiolani Community College Farmer’s Market)。這是歐胡島最好的農貿市場,出售當地風味小吃和當地生長的農產品,可在爬山前或下山後在此享用一頓非常不錯的的午餐。

13.jpg    

15.jpg  

 

 ▲鑽石山就是如此一片荒蕪,開闊無比

24.jpg  

14.jpg    

▲不要懷疑爬鑽石山不是輕而易舉的,須要一點體力與烈日及陡坡對抗,我們這一群傻傻的用夾腳拖鞋爬完全程,實在對腳趾頭不是很輕鬆,爬完一段以為到了又還有另一段,換上布鞋善待腳兒應該是比較好。

22.jpg    

▲養眼的青春少女來一下,才更有活力繼續向上前進

6.jpg   

7.jpg  

▲經過一番遮騰,攻頂瞜!是不是敲漂亮,夏威夷的美,就是你能將美景盡收眼底一點阻礙都沒有,爬上去看到這一切,所有辛苦都值得了,夏威夷獨有的景象,都市繁華與自然比鄰令人嘆為觀止。

19.jpg    

▲攻頂成功的團體照當然要來一下啊!玩鑽石山可是便宜又划算的喔!走路入園只要1美元開車5美元,開放時間早上六點到下午六點半,來到夏威宜歐胡島一定要來一趟鑽石山,很便宜的觀光行程又可將夏威夷盡收眼底,觀賞歐胡島的全貌,才能真正的看清楚夏威夷風貌喔!

3.jpg  

5.jpg  

12.jpg    

▲熱血加假文青形象照來一下~YA!鑽石山鐵腿行程來回大約兩小時有找,山爬完隨便路上看到有賣吃的大家就下車覓食,吃飽喝足準備前往恐龍灣玩水去了,我們已經安排好下午行程,所以玩水的所有傢伙及換洗毛巾衣物都準備好滴!

25.jpg  

 ▲從鑽石山附近到恐龍灣Hanauma Bay大約只要2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停車費1美元,門票一個人7.5美元,買好票費話不多說趕快衝了,但再衝之前,讓大家認識一下恐龍灣是什麼 :

<恐龍灣曾經是個火山口重要的自然保護區和島上最受歡迎的浮潛聖地。恐龍灣在經過徹底恢復、重建其脆弱的生態系統後,保育得到了重視。到新近開放的海洋教育中心學習保護海灣的知識。在海灘或下水玩耍時,務必要格外小心,並時時表現出保護海灣的責任感。這是夏威夷第一個海洋生物保護區,因此遊客一定要保護好海灣脆弱的海洋生物系統,不亂丟垃圾,不觸摸海洋動物或珊瑚。>

進場前須要先觀賞一部保育生態影片,超級重要,恐龍灣的自然生態保育全靠你有沒有遵守並理解共同保護這塊美好的淨地,看完影片後可以去簽名,這樣一年內再來都不須再買門票。

叮嚀小事項:

*周二沒有開放

*影片看完簽名,一年內回來免錢喔

*帶換洗用品毛巾

*攜帶淺鏡蛙鞋,現場仍有租借(但深深覺得買比租划算)除非你完完全全不玩水

*準備防寒衣(夏威夷水溫偏冷,怕冷的可先在台灣購買防寒衣)

廢話不多說~衝拉~~~~))))海水真的好藍~海底真的好美,不要懷疑全部都是用我們自己超級兩光的相機外加防水殼拍攝而已,非專業海底攝影相機喔!

9.jpg  

10.jpg  

11.jpg  

 ▲敲可愛的海龜及魚群,不要懷疑在恐龍灣你可以一起跟海龜遨遊在海裡,這就是夏威夷保護保育自然生態豐碩的成果,你能夠與大自然的生物並存,能夠觀賞的這麼多美不勝收的景象,哇~看著看著又好想奔向夏威夷的海裡喔!不僅僅恐龍灣保育成功,夏威夷的每個海域都受到夏威夷重視及保護,在WAIKIKI海邊及茂宜島.大島.....你都能看見海龜們的身影。要是台灣海域也這麼的認真正視這個問題共同維護保育,相信台灣的海底也能有這麼美好的海底世界。

16.jpg  20.jpg  

17.jpg  

▲這一天豐富滿載而歸的上山上到鑽石山下海下到恐龍灣行程開心落幕,大家開開心心的再去吃好吃的歐巴馬漢堡做個HAPPY ENDING!

 

 KUA-AINA漢堡資訊(連結請點我)

地址:Ala Moana Blvd. Ste. 601 Honolulu,Hawaii

電話:(808)591-9133

營業時間:10:30~21:00 (全年無休)

恐龍灣自然保護區Hanauma Bay Nature Preserve

地址:100 Hanauma Bay Driveueber Kalanianaole HighwayHonolulu, Oahu, HI 96825

門票:7.5美元一人/停車費1美元,

鑽石山Diamond Head Summit Trail 

地址:Diamond Head-L-Kapahulu-St Louis, Honolulu,Hi

營業時間:4:30pm以前入場

門票: 1美元/ 1人,5美元/1車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