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少女們都想要一雙美腿,這樣短褲短裙才能出馬,不然炙熱的夏天還得長褲包得緊緊,多折騰你的肌膚阿,夏日美腿簡單做,讓每個少女們都可以拿出自信套上短褲喔!每天只需花你50Mins 喔!

一.空中踩腳踏車10Min(平躺腰貼地,將雙腿抬起屈膝大腿九十度,一腿踢出一腳打直向下壓,大腿帶動下腿重複動作/總之就是採腳踏車動作倒過來在空中做)

二.Squat 深蹲 10下(蹲下時膝關節保持約90度角度.上半身自然挺直,雙腳掌貼緊地面.回復站立姿勢時,膝蓋不要完全彎曲,讓膝關節保持活動空間.減少膝關節受傷的機會)

三.半身浴10Min(增加下半身血液循環增加代謝,去除水腫及一整天的壓力,順便可以達到舒緩

四.按摩小腿10Min (洗完澡後抹上乳液,搭配按摩小器具,功效加倍喔)

五.抬腿15Min(將腳輕鬆的靠在牆面,雙腳高於心臟)

少女的習慣是這樣,洗澡前,做個空中踩腳踏車接著再做深蹲,剛開始可以做10下就好,但當你的肌耐力越來越強,也會想追求更多下,少女目前可做到15~20下,運動做完,接著就去沖澡啦,順道就做個半身浴,若沒有浴缸的少女們也可以使用熱毛巾包覆熱敷,或是買個泡腳機也很方便。洗好澡,就搭配乳液幫腿部按摩,所有按摩程序都是由下往上,搭配小工具更有效果喔,還有穴道按摩的舒緩成效,最後就抬腿舒緩準備睡覺瞜!是不是超簡單啊!

2

▲左一是澳洲帶回的綿羊油乳液(含維他命C成分)

 左二喜療舒的極乾系列身體乳液(用於冬天多,解救乾妹妹超有效)

   左三維多利亞的秘密美國帶回(其實香味迷人勝於他的保濕程度)

   左四Aveeno美國帶回(也較適用於冬天乾季)

以上是少女有在使用的產品,其實只要你家中有任何乳液搭配按摩,市面上的乳液實在太多種了有標榜美白,或含有Q10成分各種零瑯滿目,挑選你喜歡的商品即可,可以保養肌膚也可以達到舒緩腿部的效果,冬天偶而皮膚及乾燥時也會使用按摩油來搭配。

3

8  

▲按摩小道具,其實夜市或是各大康是美屈臣式或86小舖都有賣一些按摩工具都可以拿來搭配使用,但少女選用的是太和工房的負離子能量按摩梳,少女蠻迷信一些這種負離子阿奈米阿,這種新的高科技,覺得有這些應該更為加分且有用,而且這個按摩梳本身就還有附贈說明如何按摩臉部,厲害的洗臉機加上高級的保養品再搭配按摩梳,感覺皮膚就無敵了。

4

▲先搭配乳液抹上

5

▲搭配負離子按摩梳由下往上按摩推拉,也可搭配一些穴道或是手法按摩腿部。搭配看電視其實這十分鐘一下就過了一點也不勞累喔!

6

▲按摩完,記得一定要抬腿,有時少女會加強用腹部核心肌群帶動腿部做前後運動,抬腿真的很重要,我們每天大部分都坐一整天或不斷的走路,血液都一直堆積在腳步,抬腿順道可以讓血液回流心臟,舒緩腿部的腫脹壓力,也可以讓腿的肉肉抗一下地心引力喔!抬腿每天只要15分鐘,不需要流汗還可以好好的休息,是最不費力的美腿活動了 

 

最後一些簡單小撇步

快走:大多大家都是通勤族,平時要搭公車或是搭捷運,前往的路途時可以搭配快走喔!可以增加卡洛里的消耗還可以使用腿部肌力達到一點小訓練

飯後離開椅子:吃飽飯後,一直保持坐著最容易堆積脂肪了,飯後離椅很重要,可以散散步或是做做家事,不僅避免脂肪堆積在下半身還可以幫助消化喔

側身抬腿:對於腿部線條或是腰部線條不滿意的少女,可以邊看電視或是睡前來做

腿部刮痧:由下往上,搭配乳液或是按摩油用負離子按摩梳一起搭配使用超好用,可以幫助消除水腫

 

smallpic024.gif  跟 著 少 女 們 胸 中 激 白 一 起 迎 接 美 好 的 夏 天 吧!smallpic024.gif  

9  

▲秀出美腿,秀出比基尼,一起去海灘玩耍吧!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