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任性一定要推薦一下日本寶僑P&G洗衣膠球,因為它實在太厲害了!!

因為完全被它的日本寶僑P&G洗衣膠球「第三類洗劑」所吸引,根本就是劃時代之產品不是洗衣粉也不是洗衣精

採用特殊膠囊包覆高濃度洗淨分子,看起來就超級厲害!!   

 

先前不論是洗衣粉或洗衣精,在多麼小心,每次用完手還是會黏黏的

使用這日本寶僑P&G洗衣膠球球,完全不需測量洗劑量,不沾手,真得超方便~~   

 

傳統洗衣精的洗淨分子分布不均,帶走髒污效能有限

但是這顆日本寶僑P&G洗衣膠球高濃度洗淨分子均勻包覆於膠囊中,洗淨力更強,也就是說不用再苦命刷刷刷~~   

  

一顆日本寶僑P&G洗衣膠球的水量建議在65公升以下 / 衣物最好6公斤以下,所以累積多一點衣服再洗比較不會浪費喔!!

 

 

 我就是看到這個影片就被嚇到,怎有這麼高科技的產品出現啊!!!↓↓

    

   

最厲害的是這顆日本寶僑P&G洗衣膠球可以受力15公斤耶!!所以根本就破不了,但是一碰水就馬上破掉

讓我想到日本節目「矛盾大對決」,也介紹日本這種厲害技術之產品

對於日本技術一點也不懷疑。這種一破水就破的產品,當然收納盒非常重要~

 

為什麼它的洗劑力這麼強呢?原來採用強力活性酵素,抗菌力達99.9%!!  

   

 P&G 這系列強調的是科學洗衣,難怪衣服都洗的乾乾淨淨,又能強力除臭.....等,對於我們這種"知識青年"怎麼可能不買單啊!!

 

相信你也好奇它要如何使用???   

 

 日本寶僑P&G洗衣膠球

共有3種款,每盒有20顆

綠色:24小時除臭??(應該是這樣翻譯吧)  最新研發!

藍色:抗菌+2倍洗淨除臭力

粉紅色:花香、添加柔軟劑添加

↑↑看起來是多想要除臭啊??哈哈

 

我絕對是買粉紅色,它的味道不會讓你覺得可怕,完全是那種新清味,洗完的衣服味道超級持久,一整天都覺得心情很好~~以前還要另外加熊寶貝,現在都要跟它說掰掰了~~       

 

 

 貼心小提醒 

請直接丟入洗衣槽,不可放入洗劑或柔軟劑投入口

放置孩童不易拿取,誤食喝大量水及牛奶吐出後,立刻就醫

請放置放陰涼乾燥處保存

請保時手部乾燥時拿取膠球,膠球外包覆膜一遇水即會破掉,請注意

 

 ボールド / Bold 

其實粉紅色是P&G另一個副牌ボールド / Bold,它有超多樣式,看起來都很香~好想都買來試試看

應該都充滿著少女的香味!!!哪裡可代購啊???

ボールド / Bold 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同場加映 

在我找資料的時候發現,日本P&G還結合天氣預報,告訴你甚麼時候適合曬衣服,還有哪時會有花粉...等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請點我!!

 

 

  延伸閱讀

試洗分享!日本寶僑【P&G】洗衣膠球ARIEL GEL BALL﹝Bold﹞│Zona

 

 

 

 歡迎大家分享,如需轉載請載明出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