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6174_1572009036364532_1555898045980918412_n  

Younique Fab 3D Lash Mascara 自然纖維睫毛膏

IMG_4200  IMG_4201

 

光看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包裝質感就超好 , 皮革加絨布內裡 , 收到貨後小編超期待使用成果 , 因為小編老早就耳聞這隻風靡在美國造成轟動的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 , 連好萊塢巨星都超愛使用的產品 ,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一直追求睫毛濃密並且無限延伸的睫毛膏你一定要瞧瞧這隻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

你是不是有短睫毛的困擾?

你是單眼皮睫毛怎麼刷都還是看不見?

你是不是有刷睫毛膏易暈易沾染眼皮問題?

你是不是有睫毛不管使用什麼睫毛膏都刷不出濃密纖長效果?

你是不是覺得所有品牌睫毛膏的廣告效果與真實刷在自己的睫毛上差異很大?

來來請好好一起目睹這隻目前史上最強最驚人真真切切達到無限延伸的睫毛膏, 百分之百3D百分之百呈現在你身上(絕對是市面上所販售開架或是專櫃無可比擬的)

smallpic021.gif  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是什麼?

Younique 3D 纖維睫毛膏很特別的是它的自然纖維是100% 綠茶的纖維. 非常的自然與纖細. 有帶隱形眼鏡的朋友們都可使用. 不只防水也防油, 使用方式正確就絕對不會暈染. 卸妝時非常簡單, 可以使用油水混合的卸妝液或是任何一般的潔顏 face wash, 照著你平常洗臉的習慣即可簡單的清潔掉.

 

這一款特別的睫毛膏組合內容共有2管:


1支濃膠Transplanting Gel (長管)1支自然纖維 Natural Fiber (短管).

IMG_4202

濃膠Transplanting Gel (長管) , 第一層先擦上濃膠 , 看字面意思顧名思義它的功能就是負責黏著把綠茶纖維附著黏在睫毛上

IMG_4203

自然纖維 Natural Fiber (短管).就是他創造奇蹟 , 讓你的睫毛能達到無限延伸效果,並且他是百分之百的綠茶纖維,所以完全不會造成過敏或是不適,適

合所有東西方女孩兒使用

smallpic021.gif  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怎麼用?

使用方式:


STEP 1: 
先上一層濃膠 Transplanting Gel (長管).

STEP2 : 在濃膠未乾前上一層自然纖維 Natural Fiber (短管).

STEP 3: 再上一層濃膠 Transplanting Gel (長管) 好讓剛上的自然纖維定型.

STEP 4: 不斷的重複上述三個動作

***喜愛更長/ 更濃睫毛的朋友們可以多次的重複以上的步驟, 達到你要的效果! Keep layering!!!

小編使用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心得 , 必須說真的跟網路你可搜尋到的任何參考照片一樣 , 不過小編使用好幾次的小心得是, 用他的濃膠做定型的話 , 外出幾個小時候眼周部分會有細小的綠茶纖維剝落 , 所以小編會再用睫毛膏做最後的定型, 就像我們化妝一樣打完底妝後再壓蜜粉或是粉餅的意思一樣 .就可以放心一整天 , 讓你的睫毛啪次啪次電眼一整天 , 卸妝也非常好卸喔!

IMG_4205 IMG_4206 IMG_4207  

小編只來回刷了兩次就達到這樣的效果,根本不需要假睫毛了嘛~對於手殘女孩兒這隻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絕對是首選,讓你用睫毛膏就可以達到假睫毛的效果,還不用因為假睫毛膠帶來眼皮的過敏或是拔黏時傷了自己原本寶貴的睫毛 , 說到最後大家應該最想知道這支睫毛膏多少錢在哪買吧!就讓小編來分享大解答(這絕對不是商業文完全小編大愛分享

smallpic021.gif 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哪裡買?

小編需發自內心說這是一組不便宜的睫毛膏 , 畢竟開架式睫毛膏都是百元商品來者 , 選擇就超多也都滿符合大眾族群使用 , 但小編還是覺得很值得買一組 , 為什麼呢?! 因為你一定有宴會有聚餐有趴踢有重要場合需要打扮得漂票亮亮出席 , 有了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就可以取代假睫毛 , 還可以比假睫毛更厲害 , 所以是不是化妝品裡需要必備商品之一, 打從心底希望台灣能有販售

 

小編找的是網路美國代購,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購買趕快去找這家代購吧!!

 

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粉絲專頁請點我

 

 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一組$1250(不含運費)

最後小編附上國外Younique 3D Lash Mascara自然纖維睫毛膏的使用分享(愛漂亮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史上最強喔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