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7

 

 購入清單1

以色列gamila secret 手工皂 569

(原味/野玫瑰/薰衣草/迷迭香)

起因是我跟另一位友人在亂逛時,我跟他說應該要用肥皂洗澡比較好,沐浴乳容易皮膚癌,所以我們就在看肥皂時,發現了他價錢不便宜,就問了旁邊的馬尾妹(她已經放了三塊在購物車內!!)

Zona:「請問這裡面有幾塊皂阿?」

馬尾妹:「只有1塊?」

Zona:「這有這麼好用嗎?」

馬尾妹:「我是在社團看到大家強力推薦,這在專櫃買1200元。」

Zona:「哪一個味道比較好?」

馬尾妹:「如果第一次買建議還是原味好了,比較保險。」

Zona:「可以洗澡嗎?」

馬尾妹:「當然可以洗澡,可是我都拿來洗臉耶,畢竟有點貴。」

 

結果聽到這邊不知道為何,我跟友人都默默地拿起一盒,但我是拿薰衣草~因為我很愛。就當我們正在討論時,有一位路過的瀏海妹也停下來加入話題。

 

IMG_2488  IMG_2491

瀏海妹:「據說野玫瑰最貴,外面賣1400元。」

馬尾妹:「我也是想找野玫瑰」

默默找尋中,好像真得都沒有了耶><

瀏海妹:「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我覺得真的不錯,但是一定要用正確的使用方式,你們可以上網就可以搜尋到,一定要戳到像納豆拉絲的狀態,讓它活化後才有效果,並在臉上停留後再沖掉。」

後來發現線上購物也要賣到800多元,所以在costco購買真的是蠻划算的!!  

 

IMG_2489  IMG_2490

 

--------------------------------------------------------------------------------------------------------------------------------------------------------------

 

 

 購入清單2

九州拉麵綜合組  399

(九州拉麵禮盒MARUTAI KYUSHU RAMEN

 

IMG_2492

 

七種口味,共十四人份

每份都有2人份,打開裏頭有2捆乾麵條與2包調味包

所以要自備配料,如叉燒、蛋、蔬菜等

很適合小家庭,或是兩個人吃剛剛好。

 

IMG_2493

 上排:博多醬油豚骨 /  大分雞汁醬油 / 宮崎雞汁 鹿兒島黑豚骨

 下排:熊本黑麻油豚骨 / 久留米香蔥豚骨 / 長崎飛魚醬油

IMG_2494 IMG_2495  

這樣換算下來一碗才30元有找

像外面單賣一包就快要100元了

所以也是被列為推薦必買之一喔~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