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4

Deco Latte Sheets咖啡/熱牛奶拉花紙,少女心的假日午後,不求人的拉花大師,在家喝咖啡都變成小確幸

 

Deco Latte Sheets咖啡/熱牛奶拉花紙~一包10入~有30種圖案喔!


1415883212_fa57  

 

【拉花女孩附文字x10】、【拉花懶懶熊x10】

 

6-853x1024

【拉花史努比x10】圖案是不是都超萌超可愛的!

 

Deco Latte Sheets是什麼?

 

 

日本Takara Tomy公司推出的拉花紙「Deco Latte Sheets」,只要一秒鐘就可以端出漂亮的咖啡飲品,超級療癒系的拉花

DecLatteSheets是由日本專業的咖啡師打造,拉花紙的成分利用可可色的吉利丁製作,放在熱咖啡的上方,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會擴散到杯緣。

官網說拉花可以保持完美的兩分鐘,不過小編實際操作上大約是一分鐘時間左右,讓在喝飲料時帶來視覺上的療癒效果,攪拌進咖啡也能直接飲用。 

 

每個圖案是不是都超萌超可愛的,不論是大人小孩一秒就變身拉花大師了

 

使用方法


只要放在咖啡或熱牛奶,或任何熱的飲品中~就可以輕鬆做出可愛的拉花喔!

含豐富的鈣質~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另外它的成份是利用可可色的吉利丁,所以完全性的安心使用~

 

建議使用小撇步

#選用杯口不要太大的杯子,因為拉花貼紙只有6.5公分的大小

#杯口小拉花的樣子與比例才比較好看

#手取下時調整一下放下去的位置就可以較端正

 IMG_7327

 

操作前的準備~小編選錯杯子了,所以拉花出來的比例效果不是太好

 

IMG_7328

輕巧、方便、簡單、上手、超療癒

 

 IMG_7330

貧乏無味的下午茶搭配了Deco Latte Sheets咖啡/熱牛奶拉花紙是不是完全增添了不同風貌,感覺在家就有大師級的咖啡大師,咖啡下午茶感覺都特別好喝特別好吃!!

 

 IMG_7332

 

這是Deco Latte Sheets咖啡/熱牛奶拉花紙剛放下去的樣子

 

IMG_7333   

這是Deco Latte Sheets咖啡/熱牛奶拉花紙大約過了45秒的樣子

看小編選的杯子太大了,精緻的拉花效果就呈現不出來,他在慢慢擴散時沒有臨界點可以依偎,所以就變成照片上的樣子啦!

 

小編覺得Deco Latte Sheets咖啡熱牛奶拉花紙超級適合小孩、上班族、聚會派對

 

smallpic006.gif  小孩 - 不愛喝牛奶還是什麼媽媽一定要讓小孩子喝飲品,加入拉花大師,小朋友應該一下就被征服了吧!

smallpic006.gif 上班族 - 團購族群對最愛,下午茶時刻,公司同仁一人一杯美味咖啡美味奶茶,配上拉花大師整個幸福加倍!

smallpic006.gif 聚會派對 - 讓趴踢趴踢的飲料都超級加分,應該也會變成爭相拍照的亮點喔!

 

IMG_7331

 

小編使用分享影片~

 

 

 

 

 

以上是體驗試用分享文


詳細代購問題直接詢問飄飄代購嘍!


https://www.facebook.com/jayjolinvivian
https://www.facebook.com/eripp971222


FB客服時間:10:00-22:00

另外還有

客服line:p971222(飄飄)

 

 歡迎大家分享,如需轉載請載明出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