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3.JPG                  

因應現今環保意識、綠色生活等議題,這間有趣的素食滷味,可是常常出現在報章雜誌上,也一直是想要去品嚐的口袋名單之一。

剛好朋友要一起去吃晚飯,可是不想吃太多,當好又在東區,所以就想到要吃這一家了。只知道在華視附近,依照地址真的蠻難找的,還有google map不然真的是找不到。

 

 

想要去吃得朋友又怕找不到,沒關係!!這裡有圖解帶你去。

帶你如何找到 VEGE CREEK  

 

 

 終於找到了!!

那時候才6點多,幾乎沒位子了><

 IMG_3291.JPG

外面有特別擺飾,闡述Vege Creek 蔬河滷味的理念。另外Vege Creek 蔬河是兩位七年級生,去澳洲打工後存了100萬,在東區開了這家店,對於這種實踐理念的小故事真讓人佩服。

IMG_3292.JPG

IMG_3310.JPG IMG_3305.JPG

 

 要如何點餐呢?

首先他有小提籃,拿起來小提籃就可以去挑菜了

 

 蔬菜牆

蔬菜牆看起來非常壯觀,而且菜菜們看起來都非常漂亮乾淨

IMG_3295.JPG

第一次去可能會不清楚蔬菜牆要如何使用,這裡有圖解

蔬菜牆面使用圖解  

 

 麵牌區

麵類就是拿取小牌子,小牌子看起來超像巧克力的,有王子麵、蒸煮麵、雞絲麵、拉麵、冬粉,任君挑選!

 IMG_3294.JPG

 

 其他配料

採用塑膠袋小包小包裝,非常乾淨!也是一樣看你要吃甚麼拿甚麼就對了。

 IMG_3297.JPG

IMG_3302.JPG

 

 結帳去

看看我們的菜籃,我們選了油菜,還有一些是外面滷味攤比較少出現的配料,如蓮藕等。另外我發現很多女生到後面真的吃不完。

小提醒:如果跟朋友前往,菜菜可以一起吃,並各自點1碗麵類。並要先跟店員說明,才會麵類各用小碗盛裝。

 IMG_3301.JPG

 

 

 號碼牌

居然是親手繪製的,但是好像使用時間有點長,現在有些不太清楚了

 IMG_3307.JPG

 

 接下來就是等待上桌了,等待同時我們來逛一逛

其實店面真的很小,只有一張大桌子,大家坐在一起感覺好像在開會一樣。

IMG_3304.JPG

主要店家希望大家在此有所交流吧,可是大家坐在一起吃都好安靜喔!!

 

桌面上有個凹槽,放滿了醬料。

小提醒:我是忘記有哪些醬料了,但是強烈建議一定要多多使用醬料,會有不同層次的味道喔~!!

IMG_3303.JPG IMG_3306.JPG

 

 

 價目表

其實配料都有另外標價了,超想喝紅茶的,但是居然賣完了!!超傷心。

IMG_3299.JPG

 

 廚房

廚房就在櫃台後方,看起來蠻乾淨,但是可能比較小,所以等菜菜好,需要稍微等一下。

IMG_3300.JPG

 

IMG_3298.JPG

 

 

 商業午餐99元

如果在附近上班應該會常常來吃吧,有時候中午真的吃不太下的時候,蔬河滷味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不像便當油油膩膩的。

IMG_3296.JPG 

 

 上菜了!!!

說了這麼多,終於上菜了,看看這滿滿蔬食,讓身體休息一下也不錯,

吃起來帶有點中藥味,蠻特別的味道,回甘又入味,吃完後完全不會有太鹹不舒服的情況。

IMG_3308.JPG

 

IMG_3309.JPG

 

發現很多外國人來吃的,因為蠻多外國人是素食主義者,相較於外面素食餐廳,

要是我應該也會選擇Vege Creek 蔬河滷味,絕對不會有可怕的素味!!

 

我們當天是去延吉本店,原來Vege Creek 蔬河滷味在百貨公司也有專櫃,這下想吃菜菜就更方便了!!

我也有看一下蔬河的instagram,蠻有趣的,上面有些他們推動蔬菜飲食理念,歡迎大家去看看喽。

 

 

  VEGE CREEK 蔬河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EGECREEK 

官方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vegecreekstudio/ 

 

延吉本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9巷2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781967

營業時段:12:00a.m-14:00p.m、17:00p.m-21:00p.m

 

誠品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美食街(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755911#611

營業時段:11:00a.m-21:30p.m

 

微風松高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美食街(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2722-2440

營業時段:11:00a.m-2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