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1.JPG

最喜歡白飯灑上一些搭配的東西,像是芝麻、三島香鬆、干貝醬…..等,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海苔酥,加上家裡也有小朋友,所以看到海苔酥馬上就報名體驗。

 

 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 

IMG_3597.JPG

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依送來的時候是整個禮盒包裝,包裝超好看的,拿來送禮也蠻適合的。

IMG_3599.JPG

裡面共有三種口味,原味 / 麻辣 / 芥茉

基本上都是新鮮現撈的紫菜,加入棕櫚油拌炒,並用天然海鹽提味,其他口味就是再加上有口味的粉末。

IMG_3604.JPG

我還在想這樣不會軟掉嗎?回家後馬上打來,原來還是有封口的,

打開直接拉開即可!! 非常方便

IMG_3600.JPG

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保存期限僅能4個月,而且成分單純,全家大小都很適合吃!!

IMG_3602.JPG

將將將,快來看看三種口味的樣子,基本上都長的一樣,只是加入不一樣的粉末而以!

 

 試吃心得 

他每片海苔都超大片的,有別於外面的海苔酥,就可以大口大口吃!!

原味:吃起來胡椒味有點重,喜歡胡椒味的可以試試看

麻辣:剛開始吃還好,吃個兩三口真的是蠻辣的><,就是成人口味!!

芥末:滿滿的山葵味,嗆味十足

 

IMG_3603.JPG  

嚐老蓋 クリスプ海苔酥單吃以外,建議還可以搭配白飯,或是煮湯我也有放一些下去,就變成紫菜蛋花湯了,哈哈!!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