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30__By_Photographer    

 

有發現在溪邊、湖泊、河流、海洋…只要有水的地方,開始有人拿著長長的槳、站在一塊板子上,愉快愜意的在任何水平面上站立著划水,以為是練功夫輕空站在水面上,你看到的是一個已風靡全世界至少三十億人口的水上板類運動:SUP

夏威夷是衝浪聖地,衝浪教父Duke Paoa Kahanamoku出生於西元1890年,衝浪這項運動發源自他,是他帶動提倡衝浪這項運動,將這項運動推廣至全世界,畢生致力於衝浪活動,SUP同樣的源自於夏威夷

 

F16_PADDLE_DiamondCarbon_35_3piece_7_25_150331F16_SUP_Fly_Air_Fit_Deck_Base_150518_rgb  

SUP是Stand Up Paddle的簡寫,有些人稱它為「立槳衝浪板」,最大類別分有硬板式及充氣式,SUP板另外可延伸成風浪板,不同於獨木舟的半身性活動,是一項全身性的核心運動,用途多元廣泛,若將SUP僅侷限在衝浪裡,就小看它的多樣性了。

SUP是一項任何只要有水的地方都能從事的運動,一塊板子、一隻槳就可以準備探索新世界,可以將自身的活動範圍延伸到無限大。它的特殊性在於輕鬆容易上手幾乎沒有難度,跨越了一般水上運動衝浪的高門檻的認知,若以衝浪來說SUP的輔助設計也讓一般人在衝浪這項運動中更容易學習上手,SUP展現出更多元大眾的休閒型態運動。SUP能夠多樣性玩法,是一項不會讓你感到厭倦能夠當作永久的嗜好,不僅休閒也能發揮極限刺激。

 

PremiumBackpack_Details_KlaasVoget_Fanatic-IMG_4480  

 

機動性高:充氣式的SUP帶來無限可能,使SUP體積越來越輕巧且容易搬運,這樣的特點讓你可以輕易的帶SUP到任何水域划行,充氣式的SUP,收起來就一個大登山背包的大小,行動不受限。

 

Maria_Raf_FlyAirFit_Setup_Lifestyle_France@KlaasVoget_Fanatic-IMG_7068_RGB

 

 

 

入門快:極容易駕馭,大部份的人在第一次接觸的第一小時內就可以學到足以自由操控SUP的技巧。   

 

 fanatic-sup-for-rent-stjohn-750

 

老少咸宜:適合全家人玩樂的板子,穩定性及安全性極高,不論親子甚至包括毛孩子們都能參與其中,SUP將帶給一次又一次三五好友還是全家相聚的親子美好時光。

 

450408287_640

 

 

無限趣味新鮮感:能到達你所未曾想過的地方,把自已當成航海王,帶著SUP去發現偉大的航路吧!可曾想像站在太平洋看著台灣的美?!

 

DSC07778  

P9150055  

 

全方位的體能運動:提供樂趣同時連健康都得到了,讓你走出室內來到戶外與大自然相處,SUP的操作特性在不知不覺中訓練“核心肌群“的運動,提供一項全身性的運動,運動選手更可以考慮把SUP當作輔助訓練的選擇,能提升核心肌群的力量助於提昇運動表現的!

 

Yoann_Cornelis_FD-17_800x450_BVI

 

無極限:用SUP玩得很極限,來衝浪吧!來激流溯溪吧!用SUP來衝浪是最容易體會到衝浪樂趣的方式了。由於SUP的浮力很大,再加上槳的輔助,往往海浪都還沒完全拱起來前,SUP已經得到足夠的速度可以衝浪了,這代表你在浪上衝的時間會比一般用手划水衝浪來得久,當然這需要一定程度的練習啦!

 

F15_SUP_Slide_AllWaveLTD

Fanatic_Shark_Laure_Tom-Brendt       

 

心靈饗宴:在放假的日子裡,通常去任何的景點應該都很難得到一刻的清靜,在水面上能得到最大的沈澱淨化心靈,甚至能在水上做瑜珈,達到身心合一三位一體的體驗,用SUP在水上找到完全屬於自己的平靜時刻吧。

 

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10.40.59.jpg  

Arthur_Maria_Alice_Kirsty_FlyAirFit_France@JeanSouville_Fanatic-IMG_3679_RGB  

 

帶著SUP立槳衝浪板出走

一般傳統的運動或是旅遊方式不是靠走路就是坐車坐飛機,讓人感到乏味千篇一律,現在有了全新的運動及旅遊方式,有想過能身處景色其中,甚至能用雙腳站在水上的角度來看世界,觀看的同時身處其中。

SUP將是引起話題共鳴的水上休閒活動,它能給予五官更高層次的刺激體驗,一種坐著玩躺著玩站著玩都好玩的活動,不熱衷於水上活動的人體驗過後也會愛上SUP無法抵擋的魅力,玩法百百種從0歲到100歲都能參加,極限衝浪、水上瑜珈、 家庭休閒、旅遊新體驗…百變玩法,任誰都無法錯過SUP的無設限,讓休閒運動帶來全新的感官饗宴,更能賦予休閒運動更高層次的價值內涵,總之任何人都適用都通玩,SUP的無設限無極限帶來無限可能,一起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SUP Life Style

 

 

  

 

最後分享幾個很酷的影片給大家

 

充氣式操作教學

 

 

 

 航海秘境探訪象鼻岩

 

 

 

去哪可以玩SUP
請按 > Let's go play 毋設限 

歡迎大家分享,如需轉載請載明出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