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7.JPG

------------------------------------------

Pokara Resort 波卡拉渡假會館

預約時間:0830~2100     預約專線:03-987-5361 0970-992-000

台灣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34-3(玉田國小斜對面)

官網:http://www.pokar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CVpIzG

------------------------------------------

 

Pokara一詞,源自於尼泊爾的Pokhara(波卡拉),是尼泊爾第二大城市,也曾為西藏和印度之間重要的的貿易中轉站。也因山喜房總經理在二十幾年前至尼泊爾洽公,常利用空閒數次前往Pokhara渡假,對於當地的人保護大自然的意識和堅持,也令其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開始以為是一間普通的小民宿,結果可堪稱飯店式管理的度假會館,每個服務及用品都讓我們驚艷,波卡拉渡假會館有絕對地品味,保證你住過一次就會愛上這裡。以下是我整理出來四大優點:

 

 飯店式管理的度假會館 

堪稱飯店式管理的度假會館,雖然不是大規模的旅館,但服務非常到位,非常專業又讓人覺得貼心,還提供下午茶讓住客能休憩一下。

 

 具有品味的空間 

許多空間都有很多收藏品、藝術品,看的出來是老闆的精心收藏品,具有獨特的品味,還有許多小細節你會發現真的很用心,就連衛浴設備、門的把手,皆是不錯的品牌。

 

 優閒的度假空間 

雖位於礁溪,實際上有點偏遠,但這裡就是讓你放鬆的地方,無論是到戶外漫遊田野河堤、戶外的小花園,亦或是休閒閱讀區,都讓人覺得身心靈都受到了撫慰。這裡有提供簡易健身房,方便愛運動的您。

 

 友善兒童的住宿 

提供兒童澡盆、兒童用餐椅,小朋友能在這偌大的戶外空間玩耍,還有小孩最喜歡的小木屋房,非常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前來。

 

 環境 

IMG_2690.JPG IMG_2691.JPG

只要跟計程車說「波卡拉渡假會館」,司機馬上就知道在哪了,鄰近礁溪火車站車程約10分鐘多。

 

 IMG_2692.JPG

優美的戶外庭院,每個角落主人都有細心裝飾,待在這休憩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2693.JPG IMG_2758.JPG

 獨自豎立在田園內的波卡拉渡假會館,整體而言具有獨特的美感。

 

IMG_2711.JPG

大廳內的休憩沙發空間,讓人能在此休憩片刻,我們非常欣賞老闆的獨特擺飾。

 

IMG_2712.JPG IMG_2713.JPG

這裡提供電腦使用,要查詢旅遊資訊或簡易使用都不用擔心。

 

IMG_2714.JPG IMG_2719.JPG

有許多雜誌書籍供閱讀(左);大廳還有擺放鋼琴(右),這也是我蠻喜歡的空間之一。

 

IMG_2715.JPG

「用餐空間」推薦比較後面的座位,因為可以感受到陽光,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IMG_2716.JPG

個人最最最喜歡的空間,就是位於1樓的「閱讀區」,類似玻璃屋的感覺,不外出也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利用陽光來閱讀,好讓人更沉靜在閱讀的喜悅中。

 

IMG_2718.JPG IMG_2733.JPG

一樓的「公用廁所」,就算是公用廁所也不馬虎,而且洗手乳是「茶籽堂」的喔。

 

IMG_2750.JPG

喜歡運動的朋友,這裡也有簡易的「健身房」,讓你旅遊也不忘記健身喔。

 

IMG_2751.JPGIMG_2752.JPG

除了別緻的前院以外,後面還有很大的後院,溜小孩絕對不是問題。

 

IMG_2753.JPG

從這裡看著波卡拉渡假會館,是不是超像國外的洋房一樣。

 

IMG_2754.JPG

庭院有一條小路,並搭配上落葉喬木,根本就是在外國小公園散步一樣。

 

IMG_2755.JPG

這種住那種獨門獨院的朋友,那就一定要來這裡住小木屋,而且帶小朋友來也是一種另類旅遊體驗。

 

IMG_2756.JPG IMG_2757.JPG

看網路上的房型介紹,小木屋浴室皆採用湯屋形式,泡湯起來一定超有感覺的,另外每個木屋外提供戶外座椅,也可在這野餐。

 

IMG_2732.JPG IMG_2743.JPG

最貼心的是提供下午茶的使用。

 

 房間 

 

IMG_2759.JPG IMG_2760.JPG

 除了1樓有用心的裝飾外,連走廊及牆上細節也不放過,皆有擺飾及小巧思。

 

IMG_2736.JPG

我們入住4人房,房號是「206友誼情深」

 

IMG_2722.JPG

 四人房雖然是兩張雙人床,但居然是加大床,就算兩大一小睡在同一張床,完全不會有壅擠的感覺,而且床軟硬適中,讓人一睡都不想起床了。

 

 

IMG_2735.JPG

另外我超喜歡大窗戶就在床邊的感覺,就那種陽光灑入把你叫起床的感覺。

 

IMG_2723.JPG

IMG_2724.JPG IMG_2725.JPG

 房間附上的茶包,除了Twinings茶包,居然有真的茶葉茶包!!還有西雅圖咖啡跟奶茶,讓人覺得非常窩心。

 

IMG_2727.JPG

 ▲剛剛床旁邊的大窗戶一路連接到陽台,能邊泡澡邊欣賞田野的風光,就算忘記拉窗簾也沒關係,因為農夫不偷看的,哈哈

 

IMG_2728.JPG

▲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還貼心的提供小朋友的澡盆。馬上貼心指數就大加分了。

 

IMG_2729.JPG IMG_2730.JPG 

IMG_2734.JPG

其實他們家的浴室配件都使用蠻好的品牌的。

 

   IMG_2747.JPG

▲這裡提供友善環境的「茶籽堂」禮盒!!居然是一整盒4入的,喜歡這品牌的朋友就知道,4入組的根本就買不到,立刻又更喜歡上波卡拉渡假會館的用心。

 

IMG_2726.JPG  IMG_2748.JPG

化妝台的那張古董級椅子,居然有抽屜可以打開,我猜測可能是古代女子用來存放飾品的吧??

 

IMG_2749.JPG   

 吹風機及其他備用品都貼心幫你準備好了,並準備籃子可以放用過的毛巾。

 

 早餐 

 IMG_2738.JPG

我們比較晚起床,大約9:30才去用早餐,結果早餐還是非常豐盛,不像那種用餐時間快到了就不補。

 

IMG_2739.JPG

小朋友及長輩都超喜歡的冰心番薯。

 

IMG_2740.JPG

針對輕食沙拉及搭配粥的醬菜也都有。

 

IMG_2741.JPG IMG_2742.JPG

 水果及各種樣式的麵包

 

IMG_2744.JPG

 就算是禮拜一的早上,也有許多組客人耶。

 

IMG_2745.JPG IMG_2746.JPG

 美味的豐富早餐!!

 

總體而言,真心推薦大家去體驗看看波卡拉渡假會館,千萬不要把他想成是一般的民宿,因為提供的服務已經超越很多了,媲美飯店等級啊!!許多小細節都備感用心,但又不失民宿的溫馨感覺,而且提供自行車租借,一定要在周邊騎乘晃晃,感受一下台灣的蘭陽平原的田園風光喔~~~  

 

 

------------------------------------------

Pokara Resort 波卡拉渡假會館

預約時間:0830~2100     預約專線:03-987-5361 0970-992-000

台灣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34-3(玉田國小斜對面)

官網:http://www.pokara.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CVpIzG

------------------------------------------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