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今日上午行程是飯店設施開心玩,Hilton Wailoloa Village 渡假村飯店內的人工海攤,當然淺鏡準備下海玩水啦!

smallpic022.gif  HAWAII  SIXTH DAY 2013/10/30smallpic022.gif  

Hilton Wailoloa Village 希爾頓唯客樂度假村是世界豪華度假村之一,顧名思議他叫渡假村,就是讓你待在裡頭渡假,你所想要的你所需要的希爾頓都可以買足你,希爾頓絕對有超乎你預料中的大,所以來到大島住Hilton Wailoloa Village 千萬要預留半天以上的時間來好好體驗度假村內的設施喔!

讓我來提供他到底有多少設施有多大

1.附設SPA中心

2.兩座18洞國際標準高爾夫球場

3.三座室外超級大游泳池及滑水道

4.三座SPA池

5.渡假村內有13間餐廳,並設有咖啡廳,池畔酒吧以及酒吧/酒廊

6.健身中心

7.兒童游泳池及兒童俱樂部

8.八座國際標準網球場

9.DOLPHIN QUEST 人工海水浴場海豚保育中心

  (可預約與海豚親密接觸共舞,要價300美元)

飯店也能夠位房客提供安排各種旅遊諮詢,購票服務及婚宴服務喔!反正只要你有任何需求,希爾頓到處皆有遊客中心供你詢問都可以滿足你的任何要求。

17.jpg  26.jpg  

22.jpg  23.jpg  

換上泳裝開心玩水~泳池游完~接著到人工海灘探險瞜!

20.jpg 21.jpg  

▲小型的模擬海底生態,海底裡有小型的魚群也有海鰻,這邊也看得到海龜喔!!戴上淺鏡去找幸福吧!

2013-10-30 10.43.54.jpg  2013-10-30 10.51.14.jpg2013-10-30 10.49.10.jpg 

24.jpg 29.jpg    

 

▲希爾頓渡假村內海豚人工保育池,可以花費預約與海豚親密接觸,其費用大多是回饋於在海豚身上使用。飯店水玩完風景看完,給你們觀賞一下動態渡假村。

大家準備整理出發去黑沙灘尋找幸福海龜及看活火山了。

2013-10-30 16.49.24.jpg 2013-10-30 16.50.40.jpg  

post_display_cropped_open-uri20140117-30534-1fiunea  

照片出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普納魯吾Punaluu黑沙海灘坐落於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和納雷呼(Naalehu)小鎮之間,墨黑色海岸令人難忘。沙灘邊上有大量的椰子樹,您或許還會發現巨大的夏威夷綠海龜(honu)在沙灘上曬太陽。儘管這可能很誘人,請勿碰觸這些受保護動物,也不要從海灘上帶走黑沙。

28.jpg   7.jpg 10.jpg 11.jpg  6.jpg13.jpg  

▲大島獨有火山景觀之一,由於火山熔岩流入海底,經由浪花積年累月的拍打沖刷之下,形成了黑沙灘也造就火山島的特殊景象。在我們來到Punaluu黑沙海灘,巧遇了這對剛定居於此不到一周來自加州退休夫婦,他們因為旅遊來到夏威夷大島,熱愛上這片土地,所以在夏威夷買了房子移居到大島來度過他們後半段的退休人生生活,是不是酷斃了!接著我們發現就在Punaluu黑沙海灘有房子再租售喔!

16.jpg 18.jpg 19.jpg  

▲自以為也要移居夏威夷。其實我們很不順利前往海灘時間沒有遇見海龜,所以決定先前往火山公園再繞回來探險看看。

4.jpg  

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官網

Thomas A. Jaggar Museum

每天開放:上午8:30至下午5點
Thomas A. Jaggar是最早致力於研究基拉韋厄火山的科學家。在這個博物館裡,您可以觀看火山研究方面的地質展示、地圖和影片。

基拉韋亞遊客服務中心 
每天開放:上午07:45至下午5點
從基拉韋亞遊客服務中心開始遊覽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上午9點至下午4點,這兒每小時播放一場介紹火山公園的電影,讓您初步了解公園的概況。中心提供公園管理員講座,還可以安排由管理員引導的一些活動。您可以在此索取地圖,了解公園內的徒步路線並得知最新的火山爆發信息。

火山口之路 
森林管理站開放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9點

再次溫馨提醒,如果你安排去觀看火山行程跟我們一樣在晚上,請穿著保暖衣物喔!大島的氣候早晚溫差大,加上上山海拔偏高也比平地溫度低很多喔!

沒錯這座活山還是個活火山,所以每天所開放可接近火山的距離會略有不同,而且白天去或是晚上去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火山樣貌,博物館裡頭有許多紀念品可以選購並有火山資訊可以觀看。

12.jpg  

▲我們的新郎導遊講解中,看老外都認真凝聽。

1.jpg  2.jpg  3.jpg   5.jpg

▲雖然你們去不了,就讓我如實呈現夜晚中的活火山是什麼樣貌,是不是也令人嘆為觀止,世界奇景之一又在我們眼中出現, 只有親身經歷才知他的壯觀與雄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點閱進去地球GOOGLE,也可以讓你彷彿親身經歷站在火山口及博物館導覽。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