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06.37.38.jpg

2013-11-01 07.13.19.jpg

smallpic005.gif  HAWAII EIGHTH DAY 2013/11/01smallpic005.gif  

第二天在茂宜的早晨,用美不勝收Haleakala National Park的日出來迎接,但這天的日出其實只有新娘的兩個妹妹與摯友前往,我們其餘10位友人在茂宜的第一個夜晚PARTY 喝酒到瘋狂,全部喝到翻天,新郎還大喝醉,但由於我們其餘八位友人在茂宜多留兩天,所以後面的行程我們也還是有參與到這美不勝收的景色。不多說好好來介紹一下啦!

哈來亞卡拉國家公園

哈來亞卡拉國家公園HALEAKALA NATIONAL PARK官方網站(請點我)

哈來亞卡拉國家公園橫跨茂宜島南部和東部海岸線,這裡有茂宜島最高峰。哈來亞卡拉火山海拔10,023英呎(3,055公尺),從島上任何地點都能看到它優雅的山坡。哈來亞卡拉在夏威夷語中意為「太陽之屋」。傳說茂宜半神人在太陽穿過天空時,站在火山頂把它套了起來,減慢了它下降的速度,讓白天變得更長一些。

很多遊客和當地人一早便起來駕車到哈來亞卡拉遊客中心(9,740英呎,或2,969公尺),這裡是日出的最佳觀賞地。在晴朗的早晨,在哈來亞卡拉山頂看日出是終生難以忘懷的經歷。即使是那些曾經多次目睹過這一景色的人也說他們從不曾看到兩次相同的日出景色。可能和哈來亞卡拉日落同樣壯觀的是星光燦爛的夜晚。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茂宜也有許多原住民,每天迎接日出時會有夏威夷原住民穿著傳統服飾手持傳統樂器並歌唱方言迎接日出的升起,意想不到世界各地的人來到夏威夷MAUI聚集在一起迎接希望的升起,又是一奇觀美景映入眼簾,來到茂宜島記得務必前往Haleakala National Park,路途雖陡峭漫長但別忘記不枉此行阿,當登上山頂一切絕對值回票價。

 

11.jpg

 ▲日出還未升起時,可愛的剪影縮影,聚集滿滿世界各國的人,影片不夠繼續分享劇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6.jpg 15.jpg13.jpg 

G.jpg F.jpg

溫馨小提醒,山上海拔高,也是非常的寒冷喔!別忘記攜帶穿著保暖衣物,蒙古包再度出動不然又要凍到耳朵鼻子掉下來了

2013-11-01 07.42.11.jpg   

▲是不是又超級超級美的不可置信,日出看完來去出發看風浪比賽,我們去茂宜的時間剛好遇到Aloha Classic PWA盛事,咱們新郎可是台灣水上SUP/風浪板界的業餘達人好手,這麼重要又可以親眼目睹的比賽,當然要去一睹為快,順便給我們這些外行的上上課,比賽地點離Lahaina小鎮也非近,開車約莫五分鐘車程,所以大家也稍微的自由活動去逛街,漫步在Lahaina小鎮感受MAUI漫步生活,悠哉的吃個飯喝杯咖啡。

H.jpg

 

▲專業達人講解中........詳細風浪板比賽請見詳細比賽篇

 比賽看完,這天大家回飯店悠哉悠哉去海邊玩玩水感受茂宜的漫活步調,順道WALMART大採購

3.jpg   

▲來到渡假勝地,當然要有渡假的FU~~~~~~~~~~享受沙灘享受陽光

22.jpg  24.jpg

▲從白天黑皮到黃昏,一夥人置身於這樣的景色,也是有股浪漫的氛圍

27.jpg 28.jpg  

▲青春不留白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