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7

前陣子手搖杯茶葉出現農藥問題,造成民眾恐慌,紛紛改為自己現泡,茶葉比較能自行把關。現在上班族常常下午休息時間,都會自己泡一杯茶來舒緩身心。

之前都是使用茶壺泡茶,可是發現不保熱,常常一杯喝完要喝第二杯就冷掉了,後來使用濾茶器,每次泡完要拿起來超級困擾的,因為不知道要放哪!!正覺得苦惱之際,居然可以體驗AdHoc 人物造型濾茶器整個超開心!!!

   
     

德國經典品牌「AdHoc

將美學與創意結合德國傳統精湛工藝,為生活帶來更多情趣,並兼顧實用功能與最高品質標準!

AdHoc我之前蠻常買一些廚房小物,如胡椒罐……等等,都非常漂亮又實用。濾茶器也是AdHoc的明星商品,各種造型有漂浮、掛式等,都非常漂亮又實用!!

 

AdHoc 人物造型濾茶器

居然濾茶器也可以這麼可愛,有四款人物造型

CHICA / COOLIO / DEVIL / SUNNY

456_2.jpg  

 

我今天體驗的是COOLIO!!

 IMG_2883

▲姪子說好像江南大叔,也太有創意的想法了吧!!

 

 內容物:不銹鋼濾茶器+底座

 材質:不銹鋼與耐熱尼龍樹脂

 規格:高20cm、直徑4cm

 

 IMG_2884

▲不鏽鋼濾茶器上面也有AdHocLOGO!!

 IMG_2885

▲不鏽鋼濾茶器裡面是霧面的,而表面圖案是耐熱尼龍樹脂

 

雖然部分材質為耐熱尼龍樹脂製成,但不用擔心,因為符合歐盟規定與規定,所以使用起來蠻安心的,當然水溫不建議使用滾水100度,大約都為74-95度左右,應依照各茶葉種類有所調整。

 

開始泡茶了喔!!

 

 

我今天選用日月潭紅茶,超級愛紅茶的,具有不銹鋼把手,方便拿取,可以完全浸泡在茶水中。

IMG_2888 

▲我發現一個小特點,也可以先掛在邊緣。

 IMG_2889

▲濾茶器他也有一個自己的家,超方便!直接就有地方可以站,不會過濃要把它拿起來,但不知道怎辦的窘境發生了。

 

超級方便不沾手,又可以一人獨享的快樂,我有拍成小影片,大家來看看多好用

   

 

隔天我把AdHoc 人物造型濾茶器帶到公司使用,同事都說超級可愛,紛紛詢問去哪買的,果然除了泡茶外,也是一個另類的裝飾品。之後也打算可以買別的造型送給喜愛泡茶的朋友喽~~

 IMG_2892

▲造型可愛的小朋友都要搶著用,可是小朋友不可以喝茶喔!!哈哈

 

我推薦AdHoc 人物造型濾茶器主要有兩大特色!!

 喝茶時,附有造型底座可承接滴落茶水!

 兼具設計美感與實用功能,自用或送禮兩相宜!

 

AdHoc官網: http://www.adhoc-design.de/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