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6.JPG                  

女孩兒都很喜歡吃鍋物,只要有新開幕的鍋物一定會被馬上搜尋到

一開始我以為是非常貴的鍋物,遲遲不敢下手,而且新開幕資訊比較少一些

結果從朋友旁邊得知,原來大概300-500元,如果吃到最頂級的肉類也大約1千多元,馬上約約就出發去吃。

我們用餐時間是20159月晚餐,後來真的忙爆了,只能現在才有時間撰寫

 

店的外觀也是簡簡單單的形式,無過多不必要的擺設,招牌是鏽鐵刻字,早上看超有氣份的~~但是晚上好像看不出來

 IMG_3781.JPG

裝潢簡潔乾淨,店內真的不大,位子不多一定要記得訂位喔~座位區最多只有4人座位,太多人就可能要分開坐了

 IMG_3924.JPG

IMG_3923.JPG

吧檯位子,一個人來吃也都可以耶!!

座位下方還有放包包的籃子與掛勾,不怕沒地方放包包

IMG_3783.JPG 

IMG_3922.JPG

 

菜單

來來來,看看菜單吧

我去過的朋友說一定要點“特選和牛”,但大家沒有要點的意思,所以就作罷

單點料也是蠻平價的,盡量點吧!!!

IMG_3782.JPG

 

等待的時間

當天約不到18:00的時間,所以蠻餓的~我蠻喜歡餐具的顏色!!

IMG_3785.JPG

 

醬料

醬料是店家幫您調好的

IMG_3915.JPG

 

附餐

附餐可選飯、麵、冬粉,特別推薦麵,因為是緞帶拉麵的形式耶,是我蠻喜歡的口感,重點是會附上沾醬,馬上一碗油蔥乾麵上桌

 IMG_3913.JPG

 

菜盤

都是新鮮材料為主,無過多的加工食品,這樣吃起來蠻健康的

IMG_3784.JPG

 

 

重頭戲來了~~~

牛腹肉套餐348

看看那豐富的油花,吃下去味道非常甜美,而且是有點厚度的肉,肉質較堅韌富彈性,吃過就讓人超級懷念的,尤其想到他剛燙起來淺粉紅色的樣子,說真的我好想再吃一次喔,再吃100次都可以。

至於湯底昆布味道也蠻淡的,我相信這樣才能涮出好滋味!!

小提醒:不要涮太熟會太老,五分熟最棒,但也不可以看到血水拉。

 IMG_3916.JPG

IMG_3917.JPG

 IMG_3918.JPG

 IMG_3920.JPG

 

黑豚腹肉套餐 348

好啦好啦,我知道很多人不吃牛肉,當然這裡的豬肉也很無敵阿~~!!

一樣肉也是有些厚度的,涮完不縮水,帶油花的吃起來就是很順口,超嫩的!!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一上菜就一直吃,完全忘記要拍涮完肉的照片,超想哭

 IMG_3925.JPG

 

特選草蝦 128

一次四隻

其實肉就超夠你吃的,再單點對女生來說是有點多啦

 IMG_3921.JPG

 

 Strongbow接骨木花酒 140

這裡也有strongbow蘋果酒,女孩兒馬上點一杯,我覺得吃鍋物搭配起來蠻對味的耶。

 IMG_3914.JPG

 

其實對於小火鍋類型的,我一直有一家是我心中第一名,而且價位也跟鍋無敵差不多,

但是!!!!!我現在宣布,鍋無敵已經列入我個人內心小火鍋排行榜的第一名!!!!!!!!真的是無敵啊!!!!!   

我很常在這附近出差,為何他只開晚上呢?中午都不能吃到,超傷心地,希望老闆可以達成這個小小的願意。哈哈

-------------------------------------------------------------------

冷藏肉專門鍋無敵NabeMuteki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27

電話:02-87735959

時間:18:00-23: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BEMUTEKI

電話預約訂位時間為15:30~18:0021:0022:00

預約用餐時間為18:0019:3021:00,三個時段可供選擇。

-------------------------------------------------------------------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