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4.JPG

                            

大阪MOXY本町飯店 / MOXY OSAKA HONMACHI

入住時間:2018/3

電話:+81-6-6204-52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瓦町2-2-9

 

第一次到大阪旅遊,搜尋到「大阪MOXY本町酒店」, 201711月新開幕,最重要的是由萬豪集團及IKEA合作打造的品牌,重點是房價以日本的酒店來說,還算平價的,看到這信用卡馬上就刷下去了。

IMG_4221.JPG 

整體風格|

一踏入酒店看到一大個工作桌,以及像極了酒吧吧檯的接待櫃檯,馬上就感受到充滿年輕又有活力,還以為自己來到了酒吧或夜店,就是這麼輕鬆的氛圍,採用工業風結合一些年輕的元素,色彩計畫是黑加桃紅,就像是flamingo的紅鶴一般熱情,挑高的大廳也不會讓人覺得壓迫。

IMG_3954.JPG

入住就送飲料卷,隨時都可以使用,所以要喝下午茶,還是半夜喝杯小酒都可以。

IMG_3960.JPG

 IMG_3967.JPG

 

IMG_4219.JPG

我覺得Moxy想要營造hostel的感覺,希望大家除了住房以外,能有所交流,大廳設定交誼休憩的場所,如果臨時有工作也可以在這裡作,所以房間不會有冰箱、熱水器、水杯等,就是要你到1樓來,我認為這也是很聰明的做法,可以減少房客在房間使用高電壓的設備,除提升住房安全外,也順便活絡1樓的門面,對於年輕旅客是非常棒的體驗,而且我們入住當晚大廳會有DJ放歌,根本就是要營造年輕玩樂的態度

IMG_3968.JPG 

 

 

客房介紹|

分為Guest roomMoxy room,我們訂的是最一般有窗的房間

我們雖然訂有窗房型,該大樓為玻璃帷幕,窗戶不能打開,房間的窗戶與真正建築外牆的玻璃也有些距離,所以訂無窗的好像也可以。

IMG_4213.JPG

IMG_3943.JPG

IMG_3944.JPG

一般日本旅館比較小,有時連行李箱都沒地方打開,比較有趣的是MOXY克服了這一點,就是把所有家具都掛在牆上,非常特別的設計,你需要使用時再拿下來,大大的把空間讓出來給房客,我認為是蠻聰明的一種方式,但我們的房型不是最小的,所以把家具都拿下來,其實空間感都還OK

IMG_4214.JPG

IMG_3942.JPG 

IMG_3947.JPG

房間依然是帶有工業風的設計,電話是復古的造型,讓我最驚訝的是,這裡居然有明和電機的電音蝌蚪,讓整個房間又帶點幽默感,其實是順便宣傳推廣日本音樂產業吧!!

IMG_4212.JPG 

IMG_3952.JPG

廁所我覺得蠻大的,沒有浴缸,但熱水夠熱水壓很強,在這淋浴非常舒爽,而且非常貼心準備2張椅子,一張在淋浴間,一張在洗手台,真心覺得很窩心。

   IMG_3945.JPG IMG_3946.JPG  IMG_3948.JPG IMG_3949.JPG IMG_3950.JPG  IMG_4211.JPG

 

 

酒店設施|

附近都是商業大樓為主,半夜肚子餓可以到1樓,有泡麵可以享用,也是 24 小時全天候供應,但是要錢的喔!!可以有非常多醬料可以使用。

IMG_3966.JPG

IMG_3958.JPG

 

如果你想要進放行李,這裡也有一整個置物櫃,可自由使用,但我們還是把行李寄在櫃台,行李比較大。

 

IMG_3969.JPG

 

 

2樓有閱讀區、洗衣房、健身房

值得一提的健身房,裡面設備齊全,飲用水、毛巾都有。

IMG_4217.JPG

  IMG_4218.JPG

IMG_4216.JPG

 

 

 

吃早餐了|

IMG_3965.JPG 

一樣也是在1樓,有簡單的餐點,如美式早餐、麥片、吐司、優格等,還可以現點烏龍麵跟拉麵,但要看清楚喔,因為罐裝飲料及泡麵是要另外收費的。

IMG_3961.JPG

IMG_3956.JPG   IMG_3959.JPG

IMG_3963.JPG 

IMG_3964.JPG

值得一提的,餐具都好可愛喔,有點像當兵的,雖然是金屬的餐具,感覺是特製的,都是呈現是霧面的。

 

公共區域都可以使用早餐,Moxy最特別的是規劃很多小空間,很適合朋友或家庭聚會。

IMG_4220.JPG

IMG_3955.JPG

 

IMG_4222.JPG

最後面有一個空間,我認為有點定位不明,配置有點奇怪,有沙發又另外有桌椅?但感覺起來又好像是一個會議室包廂?使的該區域非常雜亂的空間。

IMG_3962.JPG 

 

 

地理位置|

大阪MOXY酒店,最近的地鐵站是堺筋本町駅(SAKAISUJI-HONMACHI),有推行李箱的建議可從堺筋本町駅往15-17號前的電梯搭上來,或可從17號出口搭手扶梯(比較近),大約要走個5分鐘。

 

總體評價|

有幾項我認為的優缺點:

 整體來說酒店非常新穎,配設也很大膽,很適合網美拍照的好地方,但酒店人員也都非常熱情,覺得年輕人絕對可以去試試看的住宿。

 該品牌要走年輕化路線,但又不是定位青年旅館,以價位或品牌效應來說,真的跟其他大飯店的副牌的新穎設計旅店來說,落差感太大,就如部分房內電器設施又或是早餐過於簡單等,帶長輩或老人家可能比較無法適應,題外話,我們是買廉航機票,所以要秤行李重量,但酒店完全沒有任何可以秤重的設備,如體重器等。

 地鐵稍遠,大約要10分鐘路程,推著行李箱就不太好走了,要去心齋橋掃貨的人可能會比較辛苦,但如果你要去大阪城、梅田、北濱,我就覺得很方便。

 位於商業區很多店家都關了,晚上蠻安靜的,但周邊有許多居酒屋,有一個「船場平野町小路」,很小的一條路,4-5間小店家,建議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