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更正,本旅館已更名為Bespoke Trendy Hotel Hanoi,並更換經營團隊,不確定目前入住品質是否與當時入住相同。

 

---------------------------------------------------

Bespoke Trendy Hotel Hanoi

12 Nguyen Quang Bich St., Old Quarter, Hoan Kiem Dist., Hanoi, Vietnam

+84 24 3923 4026

bespokehotels.vn/trendyhn    官網請點

---------------------------------------------------

  

La Siesta Trendy酒店是集團內最新的酒店,位於河內還劍郡老城區Old Quarter(古城區、舊城區)的西區,離大教堂、環劍湖及三十六古街等相關景點都很近,而且飯店風格很新穎,馬上就訂下去了。

 

La Siesta Trendy比較屬於現代個性的設計旅店,採用金屬、皮件、玻璃和木材的材質結合,顏色選用灰色和藍色,房間也蠻多間的,有些房間有陽台,該旅店最讓人最喜歡的是屋頂餐廳。

旅館位於一條巷內(我是覺得蠻小的拉),所以格外非常安靜,但一走出巷子,周邊卻蠻熱鬧的,旅店也有SPA中心,店面位置在旅店的旁邊。

 

一開始辦理入房手續時,服務人員就會請您先行在大廳稍坐,然後附上點心跟迎賓果汁,比較特別的是,迎賓果汁是樓下的Barkeeper現場桌邊服務搖給你喝,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會拿著地圖介紹河內的景點等等。

  

大廳後方有一間服飾品牌可以逛逛,還有閱讀區,整體來說是比較小巧精緻的飯店。

 
 

進入到房間,馬上看到水果籃上面,居然還有手寫的卡片,超級貼心。

  

我還以為旅店這麼好喔~還送我們紅酒,結果是瓶裝水拉~~自己亂補腦,哈哈

 

很多地方都看得出旅店的小巧思。

 

廁所跟淋浴間是分開的,乾溼分離很方便

 

衣櫃裡還有一個很像野餐籃的mini bar

 

該有的飯店備用品,基本上都有附上

 

因為是EHC集團的,所以備用品基本上都是EHCLOGO

 

這裡的床真得太好睡了,超級柔軟的,一回來直接睡死~~

 

 

 

一大早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因為當初會來住這也是看上餐廳,餐廳名稱為「Red Bean Trendy Restaurant」,下次想試試看午晚餐。

 

 

 

 

餐廳位於8樓,他將部分坐位擺在露臺的地方,當然他改成室內,可能越南比較熱,如果真的在戶外吃會很熱吧,但在用餐時陽光可以透過玻璃灑進來,早餐都變的好吃了,這個類似露臺的位置,大約有2-3個空間。

 

 

早餐也是不馬虎,有各類型的早餐,還有現煮得河粉或蛋可以選擇,我們選擇歐姆蛋跟班尼迪克蛋。

  

現場也很許多果汁可以選,我覺得火龍果汁超好喝的,連喝2罐,但後來在越南就沒有喝到這麼好喝的耶。

 

 

  

 

整體來說,La Siesta Trendy Hotel在河內這樣競爭的旅館業裡,真的提供顧客難忘而豪華的體驗,就符合該品牌的精神,讓顧客願意真誠的支持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河內 住宿
    全站熱搜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