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0.JPG     

最近有一位女孩兒學會麻將,非常頻繁約我們去小摸兩把,已經是每個禮拜天的必備行程,為了可以順利打牌,那位新手女孩想要買自己專屬的麻將,我們大家是推薦「東方不敗」,她馬上殺去東方不敗專賣店購買麻將的周邊商品。

就這麼剛剛好!!!可以使用「東方不敗鉑晶三代電動麻將桌」,畢竟我們幾個女孩都沒打過電動的,整個就是非常期待!!而且可以加快速度,整個就很開心。

 

 到府安裝超貼心

預約好時間,東方不敗的工作人員就會到府安裝,並細心教學使用,其實安裝算蠻簡易的,幾乎已經模組化了,自己看一看也大致了解,建議工作人員安裝時,自己也在一旁學習一下,如果遇到問題(東西掉進去等)自己也輕易打開來處理喔!!

 IMG_3040.JPG

↑一送來的時候完全被嚇到,怎大這麼大一箱啊!!

 

IMG_3041.JPG IMG_3042.JPG

IMG_3043.JPG IMG_3044.JPG

↑已經模組化,安裝好方便!!!

 

 

 麻將桌的配件

電動麻將桌1個、麻將2副、刷子、籌碼、牌尺、防塵布

以上只要購買電動麻將桌就會送的喔!!電動麻將桌是使用磁力洗牌原理,所以不可以用一般的牌,必須要使用專用的麻將牌喔!!

 IMG_3045.JPG

 

 麻將桌神奇的地方!!

1.具有USB充電孔 + 除濕乾燥功能

麻將打一打都會黏黏的,原來是因為有手汗沾在牌上面的緣故,這時候除濕乾燥功能就很重要,一定要記得打開,代替灑痱子粉。

IMG_3047.JPG 

 

2.收納好方便,女孩也輕鬆

傳統麻將桌又大又占空間,東方不敗鉑晶三代電動麻將桌居然可以折疊,深得人心,而且底下還有輪子,收納非常方便,女孩兒一點也不用擔心。

IMG_3048.JPG

IMG_3049.JPG

 

3.骰子管理 + 連莊記憶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骰子管理,因為骰完就不會動到它,如果忘記哪裡開門還可以看一下,而且它居然有連莊紀錄!大家使用起來都覺得這也太聰明了吧!!!這樣也不會有忘記擺豆豆的問題!!哈哈

 IMG_3052.JPG

 

4.公平機制

因為免洗牌、免疊牌,打牌速度可加快1/3以上,防止作弊!!而且一邊洗牌會一般計算牌數,所以麻將牌一有少馬上就知道了!我只能再次說它真的很聰明!!!

IMG_3051.JPG

 ↑只要推推推,通通推下去,就可以打下一局了!

 

 

 接下來開始大戰了!!

試打起來非常順暢,完全省去洗牌的時間,打起來速度快很多,家庭主婦麻將聚會好像很需要喔!!哈哈,當然最重要是非常安靜,在打牌的過程幾乎聽不到聲音,不怕吵到鄰居,小套房就蠻適合的。

 IMG_3050.JPG

IMG_3046.JPG

↑要洗牌時先按打開鍵,就可以把推進去,骰子鍵每一個人都自己的按鍵。

 

到底有多好用,拍了一段洗牌影片,看了你就知道多好用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抽屜非常的小,拿籌碼都非常不方便,因為他把空間都讓給了機器,所以沒有多餘的空間作抽屜。

還好杯架就補足了東西不夠放的這一點,左右兩邊的杯架空間非常大大,傳統的麻將桌只有一人一個小杯架,可能放個菸灰缸就滿了,但是東方不敗電動麻將桌含菸灰缸外,還可以再放兩個杯子,超貼心的,而且我們也不抽菸,就把菸灰缸拿來放小東西剛剛好!!

IMG_3053.JPGIMG_3054.JPG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