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8.JPG      

曾經看過醫學報導指出,沐浴乳含有PARABEN,可能誘發皮膚癌的發生,現在我幾乎都使用肥皂洗澡,所以能收到「inthink穎新社 絲瓜絡手工皂」的體驗超級開心!!!

 

 台南在地生產

我收到「inthink穎新社 絲瓜絡手工皂」的包裹時,我還沒打開快遞外包裝時,就已經聞到香香的精油味道,真的是超級香,打開快遞包裝後,發現外包裝怎這麼可愛啊!!!!還是台南在地文創商品,這樣可愛的商品,一定要支持一下。

 IMG_3664.JPG

IMG_3666.JPG

 

 

 絲瓜的天然纖維可以去除角質

以前我總認為去角質就是要使用去角質膏,或是去外面做SPA,後來發現最傳統的方法最實用,就是使用「絲瓜絡」去角質,皮膚保養的費用都省下來啦!!! 絲瓜絡就是絲瓜老化的纖維化,除了可以當菜瓜布外,去角質效果真的波棒。

inthink穎新社 絲瓜絡手工皂」是以迷你絲瓜絡製成,與一般市面上的絲瓜絡不同喔!

IMG_3667.JPG 

 

 

 沐浴+去角質+按摩

一次洗澡,沐浴、去角質、按摩一併達成,因為使用會達到去角質效果,所以建議一週使用2-3次,這樣皮膚才不會太過刺激,至於剛洗的絲瓜絡是比較硬一點,建議先由後背、關節處洗,待絲瓜絡較軟後再洗更細嫩的皮膚。

IMG_3665.JPG

 

inthink穎新社絲瓜絡手工皂(櫻花)

成分:天然絲瓜絡、橄欖油皂基、櫻花香精、食用色素紅色6號、絲瓜水

櫻花應該都是女孩兒喜歡的味道,這粉嫩粉紅色使用起來就覺得很浪漫,相較起來,櫻花口味的較為保濕,洗起來不會太乾澀。

 IMG_3684.JPG

 

inthink穎新社絲瓜絡手工皂(關子嶺溫泉泥

成分:天然絲瓜絡、橄欖油皂基、溫泉泥、玫瑰精油、絲瓜水

一開始我還想溫泉泥真的可以做手工皂媽,結果使用起來質地蠻像冰河泥的感覺,所以真的有溫泉泥的成分耶,泡泡非常綿密,而且味道非常香。因為照片是試洗手背,使用前後看起來是沒有太大差異,可是實際觸感真的變的很滑滑嫩嫩。

IMG_3670.JPG

IMG_3671.JPG

 IMG_3673.JPG

 

 

 麻繩吊掛設計方便收納

麻繩吊掛是我也喜歡的一個設計,因為香皂最怕水了,如果放在肥皂盒可能因為積水而爛掉,像這樣一周僅需使用2-3次,不使用吊起來晾乾最合適,你們看看這樣吊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啊~~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IMG_3669.JPG

最後,使用後真的蠻喜歡的,我有上網查居然還有薰衣草及桂花味道的,一定要找時間都買回來試試看!!!真的會讓人想再回購,推薦給喜愛用手工皂的妳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